记者温振甫/综合报导

大陆四川日前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死2伤的悲剧,消息曝光后,大陆警方随即悬赏10万人民币(约新台币44万元)请民众帮忙逮人;据悉,这名枪手也是警察,去年还曾因救起2名落水民众获得表扬,不料最近与1名已婚女子搞上,结果对方出轨,他一气之下便动下杀机。

李男与已婚人妻搞上,某天见到她私约小王,竟气到开枪打人。(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陆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1名李姓男子与妻子离婚后,认识1名老公长年在国外工作的杨姓已婚女子,杨女答应他,当老公从国外回来时,就会和老公离婚,转而和他在一起;不料,和杨女在一起的时间,她牌瘾特别大天天打麻将,导致李男积欠10多万的债务。

李男一肩扛下杨女债务,不料本月26日却偶然见到她与其他男人约会,一时之间难以接受,当场举枪朝著杨女以及小王的方向各开了一枪,并且开车至杨女娘家,对她的一对儿女以及其父亲下手,这次的枪击事件中,李男一共夺走了3条性命,另外2人则是受伤,警方事发后随即祭出10万元人民币的悬赏金额,盼能尽速逮人。

事实上,李男其实也是1名警察,去年曾在50天内二度救起落水民众,英勇事迹被分享至网路,还获得不少网友盛赞,但没想到的是,1年过后却因为醋劲大发而杀人,重点是,那个人还不是自己的老婆。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警脱衣搜身…巨球妞「妹妹吐出」保险套!透明膜挖出古柯碱被逮 她哭了:我只是调皮
最凶鬼月来临!她喊「这天之后会更凶」曝3警示:晚上11点前一定要回家
吴亦凡回来了?FB大头贴、背景图一起换 近4万人暴动:惊藏长发女背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