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英国林肯郡(Lincolnshire)近日有1名女子在咖啡厅外,与自己的5个兄弟姊妹摇著呼拉圈玩耍时,突然遭2名陌生人士乱刀袭击,当场身亡。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刻逮捕了2名男性嫌犯,初步研判应是女子的母亲长期积欠薪水,2男才会报复犯案。

英国1名女子在咖啡厅外摇呼拉圈,结果竞遭陌生男持刀砍死。(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根据《太阳报》报导,年仅9岁的女童莉莉亚(Lilia Valutyte)在本月28日下午时,与立陶宛籍的母亲丽娜(Lina),一起前往林肯郡的某咖啡厅。然而正当丽娜在咖啡厅内工作,而莉莉亚与其他5个兄弟姊妹在室外玩耍、摇呼拉圈的时候,却突然有2名男子冲出来,并持刀当街将莉莉亚砍死。

警方在接获报案之后,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并循线找到了藏身于林肯郡城镇波士顿内某房屋的2名嫌犯。他们在到案后向警方坦言,2人之所以犯案,是因为丽娜积欠了工厂轮班的薪水,才会挟怨报复。

报导指出,当地居民受访时透露,案发地点是个极为安静的街道,因此丽娜近几个月只要前往咖啡厅工作,都会很放心地让孩子们在外玩耍,岂料却发生如此悲剧,令人惊讶不已。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女网红爆「电钻门」事件!拍极乐片→翻白眼  手臂刺青露馅…本人急关帐蒸发
跌倒送医「惊见头骨卡子弹」!她中弹1周完全无感…医也无奈:取出来更危险
警脱衣搜身…巨球妞「妹妹吐出」保险套!透明膜挖出古柯碱被逮 她哭了:我只是调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