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温振甫/综合报导

澳洲女模特葛雷丝(Grace Athanatos)平时有在「OnlyFans」贩售自己的作品,目前还是学生的她,今年5月参加了一场演唱会,不过就在她入场后,却被缉毒犬闻出身上可能有毒品,随后被带往密闭空间作脱衣搜身,结果在她的私处搜出一个保险套,里头藏有5.6克的古柯碱。

葛雷丝携带毒品被逮捕。(图/翻摄自IG)

据《纽约邮报》报导,24岁的葛雷丝目前是学生,同时也是名「OnlyFans」的创作者,今年5月14日,她前往雪梨奥林匹克公园参加一场演唱会,但就在她入场后,就被缉毒犬闻出她身上可能藏有毒品,于是就被警方带到私人空间进行脱衣搜身,结果真的在她私密处里挖出一个打结的保险套,里头藏有有5.6克的古柯碱,最后她也被指控提供低于贩卖量的毒品。

根据当地法律,这项罪名的最高罚则,是监禁2年或是被地方法院罚款1.1万美元,如果案件进入地区法院,最高可判处15年徒刑或是22万美元罚款,不过葛雷丝最近出庭受审,竟然被她逃过了定罪以及罚款,只被裁处为期12个月的有条件释放令。

葛雷丝后来接受《每日邮报》访问时表示,自己是一个好女孩,从来没有打算提供这东西给别人,当时有和好友分享自己把古柯碱藏匿在哪里,而她在脱罪后,也特地发文感谢自己的律师团队,她说:「老实说,这是一个如此惊人的结果,如果没有他们,我将无法做到,如果你像我一样调皮或发现自己遇到了麻烦,强烈建议你去找他们。」

葛雷丝最后还提到,自己只是想找点乐子,像其他人一样试图把古柯碱藏起来,只不过她被逮到了。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行凶前传1句话给女儿!3枪弑卤味老板 狠嫌亡命「鬼门开陈尸山区」掀诡异巧合
最凶鬼月来临!她喊「这天之后会更凶」曝3警示:晚上11点前一定要回家
吴亦凡回来了?FB大头贴、背景图一起换 近4万人暴动:惊藏长发女背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