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編譯

日本輕井澤30日發生一起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逮捕案,一名51歲無業男子被警方依偽造業務妨礙嫌疑逮捕,經說明後大眾才知道,原來該男子從4月開始多次撥打報警電話,不斷謊稱報案浪費動員警力,其原因竟只是為了「測試員警反應」。

日本男子接連3個月多次撥打報警電話。(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嫌疑人在今(2022)年的4月到7月之間,前後共撥打了911次的報警電話,期間多次高喊要自首之外還強調自己殺了人、使用興奮劑等管制藥物,要求警方動員抓自己。

而男子在被逮捕後坦承了犯行,表示自己這麼做都是為了要「測試員警的反應」因為過往經驗來看他對上野警署的立案對應流程感到不滿,也讓一眾警員相當無奈,如今便依照偽造業務妨礙嫌疑將其移送。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跌倒送醫「驚見頭骨卡子彈」!她中彈1周完全無感…醫也無奈:取出來更危險
人造湖「2月驚見3遺體」!神祕水桶「沉底50年」 警打開一看…他淪白骨冰屍
嫩弟半夜睡覺突失蹤!父母報警搜家2hrs 下秒…車庫驚見「他陳屍洗衣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