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香港沙田惊传天灾山难!由4男1女所组成的登山客队伍,在攀爬女婆山的时候遭遇剧烈天气影响,其中一人瞬间昏迷倒地不起,疑似在暴雨中被雷劈中,当场就失去了意识,通报后经由直升机紧急送医,无奈仍宣告不治。

嘉义连续3天发生命案。(示意图/取自pixabay)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今(30)日上午9时45分,也就是一行人出发爬山过后30分钟,由于天气骤变导致整烫登山之行变得举步维艰,没想到就在遭遇急近距离雷击的下一秒,其中一名男子就昏迷倒地,疑似被雷击余波所伤。

众人见状连忙通报警消求助,相关单位也迅速派遣直升机进入山区救援,将昏迷男子送往医院,无奈最终仍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其余4人也因身体不适送医;香港天文台警告剧烈天气下雷暴机率增加,提醒不要长时间停留在室外以免遭受雷击。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影/民宅、道路全被冲毁!美肯塔基爆洪患夺16命 拜登急升级「重大灾难状态」
MIRROR演唱会「600kg巨幕」砸伤2舞者原因曝!千亿富豪李泽楷:愿承担医药费
俄军控:拾获美制火箭碎片!焦尸残肢四散…乌克兰监狱爆炸「至少40死130人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