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时空旅人的出现无疑是人类对于未知未来的一个窥视转折点,虽然时至今日、对于时空旅人存在的真实与否仍有待商榷,但相关的故事言论确实不失为茶余饭后的闲暇消遣。

(图/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网路上一名自称来自2096年的时空旅人表示,有别于当新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以及猴痘病毒,全世界将在2024年、也就是短短的2年后面临「全新致命病毒」的考验,表示这个病毒来自第三世界国家,喊话要全人类务必做好准备。

除此之外,该名时空旅人也曾在预言中提及,2022年的时候美国政府将会公开大量的不明飞行物证据文件、2023年则会在地下发现「已知最大生物」;如今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说法似乎得到验证,相关话题也逐渐甚嚣尘上。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醉男闯动物园 伸手秒遭狮子撕咬!他「整块肉全烂」…崩溃喊:只是想自拍
「无名女神」放送车头灯!黑衣绑带遮两点 E级UU藏不住…甜笑邀酒网全晕
影/警车急停「嫌犯喷飞撞断颈」!没绑安全带酿祸 他「头砸车板瘫倒」画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