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時空旅人的出現無疑是人類對於未知未來的一個窺視轉折點,雖然時至今日、對於時空旅人存在的真實與否仍有待商榷,但相關的故事言論確實不失為茶餘飯後的閒暇消遣。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路上一名自稱來自2096年的時空旅人表示,有別於當新席捲全球的新冠病毒以及猴痘病毒,全世界將在2024年、也就是短短的2年後面臨「全新致命病毒」的考驗,表示這個病毒來自第三世界國家,喊話要全人類務必做好準備。

除此之外,該名時空旅人也曾在預言中提及,2022年的時候美國政府將會公開大量的不明飛行物證據文件、2023年則會在地下發現「已知最大生物」;如今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說法似乎得到驗證,相關話題也逐漸甚囂塵上。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醉男闖動物園 伸手秒遭獅子撕咬!他「整塊肉全爛」…崩潰喊:只是想自拍
「無名女神」放送車頭燈!黑衣綁帶遮兩點 E級UU藏不住…甜笑邀酒網全暈
影/警車急停「嫌犯噴飛撞斷頸」!沒綁安全帶釀禍 他「頭砸車板癱倒」畫面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