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芊历/综合报导

大陆辽宁日前发生了一场悲剧,一名路人在走过路边的人行道时,身旁的路灯因强风突然倒塌,进而重重的压在了该名路人的身上,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最难过的是,该名路人的家属就在不远处目睹了这一切,她崩溃的冲向前抱著对方痛哭,待医护人员赶到后随即证实,该名路人已经死亡。

根据陆媒《网易新闻》报导,这起事件于本月24日下午3时左右,发生在大陆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西芬路段,一名目击民众透露,事发当日正好刮大风,穿著红色上衣的男路人走过人行道的时候,路灯就被吹断了。接著,令人震惊的一幕就发生了,该名路人惨遭路灯砸中,倒地后的他完全无法动弹。

此外,该名路人的家属其实就在不远处,路灯倒塌后传来巨响,该名家属在看见了一切后,崩溃的冲向前抱著男子痛哭,尽管医护人员很快的就抵达现场,但该名男子还是来不及抢救,在路边证实身亡。事件曝光后,引起了附近民众的反弹,他们认为城市许多设施都很老旧,尤其路灯的底部明显生锈,唯有尽快进行修复才能避免类似的悲剧发生。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3mins狠夺命 暴男怀疑女友偷吃兄弟!他「灌拳头+狂挥8刀」…竟辩有病求轻判
结婚5年没爱过 她翻出「男小三」坏坏照崩溃!工程师老公认了:最爱还是学长
爽借200万不想还 她竟灌药债主再放火!电脑还藏恐怖纪录:如何杀人不被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