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日前發生了一場悲劇,一名路人在走過路邊的人行道時,身旁的路燈因強風突然倒塌,進而重重的壓在了該名路人的身上,嚇壞了在場的所有人。最難過的是,該名路人的家屬就在不遠處目睹了這一切,她崩潰的衝向前抱著對方痛哭,待醫護人員趕到後隨即證實,該名路人已經死亡。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4日下午3時左右,發生在大陸遼寧省本溪市明山區西芬路段,一名目擊民眾透露,事發當日正好颳大風,穿著紅色上衣的男路人走過人行道的時候,路燈就被吹斷了。接著,令人震驚的一幕就發生了,該名路人慘遭路燈砸中,倒地後的他完全無法動彈。

此外,該名路人的家屬其實就在不遠處,路燈倒塌後傳來巨響,該名家屬在看見了一切後,崩潰的衝向前抱著男子痛哭,儘管醫護人員很快的就抵達現場,但該名男子還是來不及搶救,在路邊證實身亡。事件曝光後,引起了附近民眾的反彈,他們認為城市許多設施都很老舊,尤其路燈的底部明顯生銹,唯有儘快進行修復才能避免類似的悲劇發生。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3mins狠奪命 暴男懷疑女友偷喫兄弟!他「灌拳頭+狂揮8刀」…竟辯有病求輕判
結婚5年沒愛過 她翻出「男小三」壞壞照崩潰!工程師老公認了:最愛還是學長
爽借200萬不想還 她竟灌藥債主再放火!電腦還藏恐怖紀錄:如何殺人不被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