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编译

日本大阪府近日发生一起命案事故,离奇的是,作为本起案件中主要遭受攻击的70岁女性并没有生命危险,反倒是施暴后的凶嫌因轻生而离世,据了解,凶手与被害人之间原为夫妻关系。

台北市士林区重庆北路的一处民宅发生枪击案。(图/示意图/取自Pixabay)

根据日本《读卖新闻》报导,这起命案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74岁的凶嫌在持刀袭击了自己的前妻后,掏出预藏好的手枪饮弹身亡,而由于警方及时赶到,顺利送医的女子捡回一命,凶嫌则是抢救无效。

大阪府警方针对案情说明表示,凶嫌先是到前妻所经营的美容工作室亮刀袭击,见前妻负伤后竟瞬间掏出手枪,接著枪口转向自己扣动板机后轻生离世,至于确切的行凶动机仍不明确,尚待调查厘清。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猴痘已入侵台湾!专家示警「4类弱势族群」:口罩真的不要拿下
桃园「2尸3命BMW」疑求售中!他开价90万「对折卖」 亲曝车况:只沾了点尸水
影/参加女儿运动会…辣妈奔跑惨摔「连身裙全掀」泄春光!性感翘臀「卡小丁」500男狂示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