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編譯

日本大阪府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離奇的是,作為本起案件中主要遭受攻擊的70歲女性並沒有生命危險,反倒是施暴後的兇嫌因輕生而離世,據瞭解,兇手與被害人之間原為夫妻關係。

臺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的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這起命案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74歲的兇嫌在持刀襲擊了自己的前妻後,掏出預藏好的手槍飲彈身亡,而由於警方及時趕到,順利送醫的女子撿回一命,兇嫌則是搶救無效。

大阪府警方針對案情說明表示,兇嫌先是到前妻所經營的美容工作室亮刀襲擊,見前妻負傷後竟瞬間掏出手槍,接著槍口轉向自己扣動板機後輕生離世,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仍不明確,尚待調查釐清。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猴痘已入侵臺灣!專家示警「4類弱勢族羣」:口罩真的不要拿下
桃園「2屍3命BMW」疑求售中!他開價90萬「對折賣」 親曝車況:只沾了點屍水
影/參加女兒運動會…辣媽奔跑慘摔「連身裙全掀」洩春光!性感翹臀「卡小丁」500男狂示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