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南韩疫情虽逐渐趋缓,不过日前却有1名新冠肺炎的女性确诊者,因为不满住楼上的邻居平时频频制造噪音,于是刻意把自己的分泌物,抹在对方家门外的儿童自行车手把上。此案经警方调查后,该女子也被依法送办。

南韩1名确诊者因不满邻居太吵,竟把分泌物抹在对方家的自行车手把上。(图/翻摄自MBC News Youtube)

综合韩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蔚山市某公寓内,有民众在调阅了家门外的监视器画面后,发现有1名戴著口罩的女子,不断在自家门前徘徊,接著再用手中的纸巾擦拭一旁儿童自行车的手把,直到发现天花板上有监视器后才急忙离开。

屋主因不解女子的行为,于是便向警方办案,没想警方一对自行车手把相验后,却发现上面留有新冠病毒,于是赶紧逮捕了嫌疑人。据悉,犯案的女子就住在屋主楼下,她坦承自己是因不满屋主平时会制造噪音,故基于报复心理,决定把病毒抹在自行车上。

警方调查后指出,屋主与犯案女子过去就多次经常因为噪音问题而争吵,而犯案女子早在2周前就已朝屋主家门泼油。犯案女子在被带回派出所侦讯后坦言,自己本想带著孩子搬家,没想到孩子与自己都确诊了新冠肺炎,加上楼上不断发出「咚咚声」,这才想借此报复。警方事后也依特殊伤害未遂罪将女子送办,至于是否有违反当地的传染病法,则有待卫生机关厘清。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猴痘狂传13国破百例!西班牙三温暖爆群聚 染疫者曾去「8万人小岛趴」狂欢
机身坠山区焚毁!起飞就出事「阿尔卑斯山解体」…当局证实悲讯:共5人罹难
死而复生?女星「坠河身亡逾3月」!今突诡异发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