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南韓疫情雖逐漸趨緩,不過日前卻有1名新冠肺炎的女性確診者,因為不滿住樓上的鄰居平時頻頻製造噪音,於是刻意把自己的分泌物,抹在對方家門外的兒童自行車手把上。此案經警方調查後,該女子也被依法送辦。

南韓1名確診者因不滿鄰居太吵,竟把分泌物抹在對方家的自行車手把上。(圖/翻攝自MBC News Youtube)

綜合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蔚山市某公寓內,有民眾在調閱了家門外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有1名戴著口罩的女子,不斷在自家門前徘徊,接著再用手中的紙巾擦拭一旁兒童自行車的手把,直到發現天花板上有監視器後才急忙離開。

屋主因不解女子的行為,於是便向警方辦案,沒想警方一對自行車手把相驗後,卻發現上面留有新冠病毒,於是趕緊逮捕了嫌疑人。據悉,犯案的女子就住在屋主樓下,她坦承自己是因不滿屋主平時會製造噪音,故基於報復心理,決定把病毒抹在自行車上。

警方調查後指出,屋主與犯案女子過去就多次經常因為噪音問題而爭吵,而犯案女子早在2周前就已朝屋主家門潑油。犯案女子在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後坦言,自己本想帶著孩子搬家,沒想到孩子與自己都確診了新冠肺炎,加上樓上不斷發出「咚咚聲」,這纔想藉此報復。警方事後也依特殊傷害未遂罪將女子送辦,至於是否有違反當地的傳染病法,則有待衛生機關釐清。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猴痘狂傳13國破百例!西班牙三溫暖爆羣聚 染疫者曾去「8萬人小島趴」狂歡
機身墜山區焚毀!起飛就出事「阿爾卑斯山解體」…當局證實悲訊:共5人罹難
死而復生?女星「墜河身亡逾3月」!今突詭異發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