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美国在今年2月时发生一起惊悚事件,当时一名男子巴雷托(Jean Barreto)在前往加油站的过程中,被误认是暴徒,于是警方便以电击枪试图拦截,未料,此举疑使得加油站发生爆炸,导致巴雷托在被炸伤后,全身几乎被煮熟,更有75%的面积三度烧烫伤。

综合外媒报导,一名来自美国佛州的26岁男子巴雷托(Jean Barreto)在今年2月时曾参加一场机车集会,并在活动结束后,前往位在当地的一间加油站加油,未料,当时附近却有民众报案向警方指称,附近有机车恶徒,使得警方在到场后,误认巴雷托也是恶徒,于是便使用了电击枪。

然而,此举疑似引发加油站发生爆炸,导致整个加油站顿时陷入火海且冒出浓浓的黑烟,巴雷托更因此被炸伤,不但全身几乎被煮熟,完全没有皮肤是好的,更有75%的面积三度烧烫伤,最终被送医抢救,且接受了高达6次的换肤手术。

对此,目前巴雷托人仍在接受治疗中,而当时前往加油站的警方也于事后坦言,有使用电击枪,但却未正面回应电击枪与爆炸案之间的关联性,目前全案还有待后续进行调查及厘清,而整个爆炸的影片画面也在网路上曝光,引发许多网友讨论热议。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嫌尪失败没车又没房!人妻爽睡小王 火辣照塞满资料夹…冷呛:你给了我什么?
知名女星魂断手术台!瞒家人奔医美诊所抽脂惨死 整形医竟「搬尸」逼别院抢救
北市富商500万遭窃!恶贼躲废墟 赃款仅剩245万…DNA一验竟掀「12起惊人内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