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美國在今年2月時發生一起驚悚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巴雷託(Jean Barreto)在前往加油站的過程中,被誤認是暴徒,於是警方便以電擊槍試圖攔截,未料,此舉疑使得加油站發生爆炸,導致巴雷託在被炸傷後,全身幾乎被煮熟,更有75%的面積三度燒燙傷。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來自美國佛州的26歲男子巴雷託(Jean Barreto)在今年2月時曾參加一場機車集會,並在活動結束後,前往位在當地的一間加油站加油,未料,當時附近卻有民眾報案向警方指稱,附近有機車惡徒,使得警方在到場後,誤認巴雷託也是惡徒,於是便使用了電擊槍。

然而,此舉疑似引發加油站發生爆炸,導致整個加油站頓時陷入火海且冒出濃濃的黑煙,巴雷託更因此被炸傷,不但全身幾乎被煮熟,完全沒有皮膚是好的,更有75%的面積三度燒燙傷,最終被送醫搶救,且接受了高達6次的換膚手術。

對此,目前巴雷託人仍在接受治療中,而當時前往加油站的警方也於事後坦言,有使用電擊槍,但卻未正面回應電擊槍與爆炸案之間的關聯性,目前全案還有待後續進行調查及釐清,而整個爆炸的影片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熱議。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嫌尪失敗沒車又沒房!人妻爽睡小王 火辣照塞滿資料夾…冷嗆:你給了我什麼?
知名女星魂斷手術臺!瞞家人奔醫美診所抽脂慘死 整形醫竟「搬屍」逼別院搶救
北市富商500萬遭竊!惡賊躲廢墟 贓款僅剩245萬…DNA一驗竟掀「12起驚人內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