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柏文/综合报导

一望无尽的太平洋居然会出现一个大大的黑洞?近日国外就有一位网友在打开Google Map时就发现了,太平洋上有一个形状类似三角形的「神秘黑洞」,而他将照片放上网之后,更引起了大量网友热烈讨论,甚至有人还说是「地心入口」,不过最后外媒也对这个神秘黑洞的真相给出了解答。

这个神秘黑洞其实是东方号岛(Vostok Island)。(图/翻摄自GOOGLE MAP)

这位暱称为Kokoblocks的网友在Google Map上面看到了,太平洋平静的海面上居然出现了一个「三角形黑洞」,且看起来也不像岛屿,于是他将照片传到Reddit论坛,请各国的网友替他解答,一起来揭露这个神秘黑洞的真相,而此篇文章立刻引起大量网友热烈讨论,有些人认为是军事基地或相关设施,所以整片打黑,但也有些人认为是地下火山喷发出的熔岩,覆盖整座岛屿,不过最多人开玩笑表示是美国影集《LOST档案》中通往地心的入口。

结果,根据《Business Insider》报导中指出,这个神秘黑洞其实是东方号岛(Vostok Island),是太平洋岛国吉里巴斯的无人环礁,是莱恩群岛的一部分。之所以会在地图中呈现黑色是因为,该环礁上有非常茂密的森林,非常深的绿色才会让拍摄后出来的颜色看起来像黑色。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台湾「肯德基、必胜客」要换老板?外媒爆「怡和餐饮」将出售港台业务
别人的囝死袂了!蔡政府要台人吞核食 她怒呛民进党:世界观只剩2国
7个港口群聚!高雄一家三口相关增10例…陈其迈说明:确认为Omicro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