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柏文/綜合報導

一望無盡的太平洋居然會出現一個大大的黑洞?近日國外就有一位網友在打開Google Map時就發現了,太平洋上有一個形狀類似三角形的「神祕黑洞」,而他將照片放上網之後,更引起了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人還說是「地心入口」,不過最後外媒也對這個神祕黑洞的真相給出了解答。

這個神祕黑洞其實是東方號島(Vostok Island)。(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這位暱稱為Kokoblocks的網友在Google Map上面看到了,太平洋平靜的海面上居然出現了一個「三角形黑洞」,且看起來也不像島嶼,於是他將照片傳到Reddit論壇,請各國的網友替他解答,一起來揭露這個神祕黑洞的真相,而此篇文章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有些人認為是軍事基地或相關設施,所以整片打黑,但也有些人認為是地下火山噴發出的熔岩,覆蓋整座島嶼,不過最多人開玩笑表示是美國影集《LOST檔案》中通往地心的入口。

結果,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中指出,這個神祕黑洞其實是東方號島(Vostok Island),是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的無人環礁,是萊恩羣島的一部分。之所以會在地圖中呈現黑色是因為,該環礁上有非常茂密的森林,非常深的綠色才會讓拍攝後出來的顏色看起來像黑色。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臺灣「肯德基、必勝客」要換老闆?外媒爆「怡和餐飲」將出售港臺業務
別人的囝死袂了!蔡政府要臺人吞核食 她怒嗆民進黨:世界觀只剩2國
7個港口羣聚!高雄一家三口相關增10例…陳其邁說明:確認為Omicro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