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图/翻摄自推特)

来自英国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比娜(Beena Sarangdhar)日前遇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怪事,某天早上,比娜一如既往地来到厨房准备作早餐,却意外地发现敲进平底锅里的鸡蛋竟然是鲜红色的!惊诧之余的她也赶紧拍照上传询问,同时为了小心起见,也直接把这颗特立独行的鸡蛋丢掉。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比娜表示自己对这样的情况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毕竟自己都是像平常一样到超市买了整盒装的鸡蛋,平常也都有好好的收纳在冰箱里,这次只是意外过期了几天,却意外地发现这么一颗整个蛋清都是粉红色的鸡蛋。

家中孩子听见了比娜的尖叫声也纷纷冲到厨房一探究竟,但只看了几眼便频频作呕的逃离厨房,而她也马上从同一和鸡蛋中再拿出两个,但敲开后却没有任何问题,可见就算过期,整合鸡蛋里也只有这一颗出了问题。

美国农业部专家对此也作出了回应,指称通常月是新鲜的鸡蛋,其蛋清反而会是相对混浊的,意即蛋清若越来越清澈则表示鸡蛋正在逐渐腐败坏去,至于红色带清则代表受到细菌影响而有严重变质,因此呼吁民众若遇到类似情况可千万不要把血红鸡蛋给吃下肚,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男大生刚搬家 竟直接「卧尸街头」驾驶开过全傻眼…妹望血迹招魂:到底为什么?
陈奕,回家了!F-16V坠机「全都支离破碎」 家属堤防边招魂…妹含泪一次圣茭
这2个月是关键期!医断言:会有全新局面…准确预言「病例数下降」再揭转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