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推特)

來自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比娜(Beena Sarangdhar)日前遇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怪事,某天早上,比娜一如既往地來到廚房準備作早餐,卻意外地發現敲進平底鍋裡的雞蛋竟然是鮮紅色的!驚詫之餘的她也趕緊拍照上傳詢問,同時為了小心起見,也直接把這顆特立獨行的雞蛋丟掉。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比娜表示自己對這樣的情況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畢竟自己都是像平常一樣到超市買了整盒裝的雞蛋,平常也都有好好的收納在冰箱裡,這次只是意外過期了幾天,卻意外地發現這麼一顆整個蛋清都是粉紅色的雞蛋。

家中孩子聽見了比娜的尖叫聲也紛紛衝到廚房一探究竟,但只看了幾眼便頻頻作嘔的逃離廚房,而她也馬上從同一和雞蛋中再拿出兩個,但敲開後卻沒有任何問題,可見就算過期,整合雞蛋裡也只有這一顆出了問題。

美國農業部專家對此也作出了回應,指稱通常月是新鮮的雞蛋,其蛋清反而會是相對混濁的,意即蛋清若越來越清澈則表示雞蛋正在逐漸腐敗壞去,至於紅色帶清則代表受到細菌影響而有嚴重變質,因此呼籲民眾若遇到類似情況可千萬不要把血紅雞蛋給喫下肚,以免得不償失。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男大生剛搬家 竟直接「臥屍街頭」駕駛開過全傻眼…妹望血跡招魂:到底為什麼?
陳奕,回家了!F-16V墜機「全都支離破碎」 家屬堤防邊招魂…妹含淚一次聖茭
這2個月是關鍵期!醫斷言:會有全新局面…準確預言「病例數下降」再揭轉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