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莹真/综合报导

按摩松筋骨非稀奇事,但中国大陆一家按摩店却让人叹为观止,因为女技师为客人按摩脚底时,竟然张嘴含住客人双脚,并声称是一种「新型疗法」,让经过客人全都傻眼。

女技师用嘴巴为客人足疗。(图/微博)

网路流传影片曝光,女技师当时正在为客人进行足疗按摩,然而下一秒,按摩手法竟从手变成嘴,女技师用毛巾包住脚踝后,张嘴就含住、轻咬客人脚跟,甚至吹气、换位置咬等。

夸张手法吸引大批民众围观,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不过女技师丝毫不在意,就连一旁的男同事都忍不住解释,用嘴足疗比用手更好,用手按摩只能舒缓穴位,轻咬则有按压功效、吹气则是热敷脚掌,强调此疗法比手按摩更有效舒服。

报导指出,该足疗店位于河南省安阳市,不大的店面装潢却相当豪华,店内技师几乎有求必应。不过画面曝光后,还是有不少网友无法接受,甚至批评女技师只是想要吸引关注,博取来客机会增加。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嫩妹酒驾想肇逃!才跑500公尺…失控「翻落山沟」 全身伤等警救援遭逮
女友偷约「聊几分钟就上了」 男大生冲宿舍逼安抚: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发
卫福部高官又卷桃色丑闻!健保署长李伯璋「十指紧扣气质妹」:她认我作干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