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綜合報導

按摩鬆筋骨非稀奇事,但中國大陸一家按摩店卻讓人嘆為觀止,因為女技師為客人按摩腳底時,竟然張嘴含住客人雙腳,並聲稱是一種「新型療法」,讓經過客人全都傻眼。

女技師用嘴巴為客人足療。(圖/微博)

網路流傳影片曝光,女技師當時正在為客人進行足療按摩,然而下一秒,按摩手法竟從手變成嘴,女技師用毛巾包住腳踝後,張嘴就含住、輕咬客人腳跟,甚至吹氣、換位置咬等。

誇張手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紛紛拿出手機拍下,不過女技師絲毫不在意,就連一旁的男同事都忍不住解釋,用嘴足療比用手更好,用手按摩只能舒緩穴位,輕咬則有按壓功效、吹氣則是熱敷腳掌,強調此療法比手按摩更有效舒服。

報導指出,該足療店位於河南省安陽市,不大的店面裝潢卻相當豪華,店內技師幾乎有求必應。不過畫面曝光後,還是有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甚至批評女技師只是想要吸引關注,博取來客機會增加。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嫩妹酒駕想肇逃!才跑500公尺…失控「翻落山溝」 全身傷等警救援遭逮
女友偷約「聊幾分鐘就上了」 男大生衝宿舍逼安撫: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發
衛福部高官又捲桃色醜聞!健保署長李伯璋「十指緊扣氣質妹」:她認我作乾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