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明秀/综合报导

日本41岁「空灵歌姬」鬼束千寻2000年以一曲《月光》爆红,昨(28日)惊传她猛踹救护车,涉嫌破坏公物,遭东京警视厅涩谷署以现行犯逮捕。对此,她坦承犯行,至于为何有脱序行为,她称遭到路人指指点点才会失控 。

(图/翻摄脸书)

综合日媒报导,28日下午警视厅涩谷署(警局)接获消防局通报,「有人乱踢救护车」。当时鬼束千寻和友人在玩柏青哥,友人突然抽搐倒地,因此叫救护车到场,未料送对方上车之后,鬼束千寻突然朝救护车猛踹,医护人员拍照存证报警,鬼束千寻被以涉嫌毁损器物逮捕。

对于为何要破坏公物,鬼束千寻表示,因为被路人指指点点才会情绪失控,踢救护车发泄,真实情况为何,警方仍在调查中。这不是鬼束千寻第一次暴走,她出道原本走清新路线,突然于2017年底剃光头,被粉丝质疑精神状况不稳,尽管后来她澄清是为了罹癌的好友才削发,仍引起网友热议。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爆汪小菲遭陈建州压地掐脖 张兰见儿道歉…改口:认错人
欧阳娣娣剧照清秀「真实面貌肿一圈」 酸民讥反差太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