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明秀/綜合報導

日本41歲「空靈歌姬」鬼束千尋2000年以一曲《月光》爆紅,昨(28日)驚傳她猛踹救護車,涉嫌破壞公物,遭東京警視廳澀谷署以現行犯逮捕。對此,她坦承犯行,至於為何有脫序行為,她稱遭到路人指指點點才會失控 。

(圖/翻攝臉書)

綜合日媒報導,28日下午警視廳澀谷署(警局)接獲消防局通報,「有人亂踢救護車」。當時鬼束千尋和友人在玩柏青哥,友人突然抽搐倒地,因此叫救護車到場,未料送對方上車之後,鬼束千尋突然朝救護車猛踹,醫護人員拍照存證報警,鬼束千尋被以涉嫌毀損器物逮捕。

對於為何要破壞公物,鬼束千尋表示,因為被路人指指點點才會情緒失控,踢救護車發洩,真實情況為何,警方仍在調查中。這不是鬼束千尋第一次暴走,她出道原本走清新路線,突然於2017年底剃光頭,被粉絲質疑精神狀況不穩,儘管後來她澄清是為了罹癌的好友才削髮,仍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爆汪小菲遭陳建州壓地掐脖 張蘭見兒道歉…改口:認錯人
歐陽娣娣劇照清秀「真實面貌腫一圈」 酸民譏反差太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