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菲律宾男子以为池中是塑胶鳄鱼便跳入水开心自拍,下秒就遭被激怒的鳄鱼狠咬。(图/翻摄自「@wikisoon3」Twitter)

菲律宾游乐园「阿玛雅视野」(Amaya View)传出游客遭园区内鳄鱼咬伤的事件!68岁的奇帕达(Nehemias Chipada)和家人在园区内游玩时看到一处鳄鱼池塘,以为池中鳄鱼只是塑胶模型的他便直接跳入水中开心自拍,而下秒却直接被咬得遍体鳞伤,仓皇逃离后浴血倒地,场面骇人。

据目击民众指出,当时就看到奇帕达开心跳进水中揪著「摆饰品」开心自拍,却没想到池中鳄鱼就这样瞬间「活过来」张口就咬,奇帕达也在众目睽睽之下直接被拖进水底,接著鲜血便染红了水池,所幸命大的奇帕达找到机会侥幸逃脱,也在救护人员抵达后送往邻近医院救治。

奇帕达送医后发现全身多处咬痕之外,最严重的应属左手背的撕裂伤,女儿梅希(Mercy Joy Chipada)不满指控,认为园区并没有摆放警示标语,不然爸爸也不会因为误闯鳄鱼池而被咬伤,面对家属的控诉,园方优先承诺会负担奇帕达的医疗费用,但也严正声明园区绝对都有摆放警示标语,限制一般民众进入。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泡面连夺5命「兄妹同吃」全死!品牌遭起底:食安有信心…所有商品继续卖
4连霸女议员要关了!人头诈助理费「贪污破500万」 手机、存折证据全曝
秀朗桥下「火光人影」狂挣扎!新店男街友焦黑惨死 路人目击来不及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