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菲律賓男子以為池中是塑膠鱷魚便跳入水開心自拍,下秒就遭被激怒的鱷魚狠咬。(圖/翻攝自「@wikisoon3」Twitter)

菲律賓遊樂園「阿瑪雅視野」(Amaya View)傳出遊客遭園區內鱷魚咬傷的事件!68歲的奇帕達(Nehemias Chipada)和家人在園區內遊玩時看到一處鱷魚池塘,以為池中鱷魚只是塑膠模型的他便直接跳入水中開心自拍,而下秒卻直接被咬得遍體鱗傷,倉皇逃離後浴血倒地,場面駭人。

據目擊民眾指出,當時就看到奇帕達開心跳進水中揪著「擺飾品」開心自拍,卻沒想到池中鱷魚就這樣瞬間「活過來」張口就咬,奇帕達也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被拖進水底,接著鮮血便染紅了水池,所幸命大的奇帕達找到機會僥倖逃脫,也在救護人員抵達後送往鄰近醫院救治。

奇帕達送醫後發現全身多處咬痕之外,最嚴重的應屬左手背的撕裂傷,女兒梅希(Mercy Joy Chipada)不滿指控,認為園區並沒有擺放警示標語,不然爸爸也不會因為誤闖鱷魚池而被咬傷,面對家屬的控訴,園方優先承諾會負擔奇帕達的醫療費用,但也嚴正聲明園區絕對都有擺放警示標語,限制一般民眾進入。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泡麵連奪5命「兄妹同喫」全死!品牌遭起底:食安有信心…所有商品繼續賣
4連霸女議員要關了!人頭詐助理費「貪汙破500萬」 手機、存摺證據全曝
秀朗橋下「火光人影」狂掙扎!新店男街友焦黑慘死 路人目擊來不及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