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综合报导

有一名女歌手在美国音乐节上当场解放便溺,国内有人撷取影片和照片,在Line和社群网路疯狂转传,称说「这就是在高雄卫武营国家剧场演出的『纯台湾味』,我不知道这个党究竟要把台湾年轻人的气质作贱到什么地步?」后来高市刑大接获报案,查出是一名70岁的田姓老翁所为,他供称只是好奇转传,绝对没有政党倾向,警方依照加重诽谤罪将他移送法办。

高市刑大科侦队长林建均指出,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所举行的「Welcome to Rockville」音乐节上,摇滚乐团「Brass Against」女歌手苏菲亚乌利斯塔在表演中,因为现场的气氛火热,她竟然对著冲上舞台来的男歌迷脸部当众解放便溺,事发后,影片在网上疯狂流传,全球歌迷都感到很吃惊。

而在本月22日,有不肖分子刻意撷取该音乐会不雅影片画面,并写下「这就是在高雄卫武营国家剧场演出的『纯台湾味』,我不知道这个党究竟要把台湾年轻人的气质作贱到什么地步?」等字样,利用line群组散布,试图诋毁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

高市刑大科侦队立即追查,发现是一名70岁住高雄的田姓老翁,昨天去田男家中把他带回侦讯,田男坦承因为平日有看表演习惯,对撷图好奇,但不知道是真还是假,才会转传给大家看,田男也交待不清那些文字是否是他所写,并且表示自己无政党倾向,对转传不实消息感到相当后悔。

针对Line和社群媒体转传「高雄卫武营国家剧场演出的『纯台湾味』」等谣言,卫武营艺文中心今(25)日澄清均非事实,卫武营指该影片是美国佛罗里达州近日举行的「Welcome to Rockville」音乐节中,摇滚乐团「Brass Against」的演出影片,讯息中指称在「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演出」也并非是事实。

卫武营谴责制造相关有关误导和失实言论的人士。为导正视听,维护场馆名誉,场馆已在23日向警方报案,恳请社会大众切勿散播前述不实讯息,以免触犯到刑法第310条第2项加重诽谤罪之虞。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小心脏受不鸟!结婚队伍「疯狂敲锣打鼓」…63只鸡「集体心脏病」活活吓死
食人鱼水中途攻击!女孩脚泡水消暑…下秒惨被「直接咬掉」爆血 她手指也不见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