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羣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歌手在美國音樂節上當場解放便溺,國內有人擷取影片和照片,在Line和社羣網路瘋狂轉傳,稱說「這就是在高雄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臺灣味』,我不知道這個黨究竟要把臺灣年輕人的氣質作賤到什麼地步?」後來高市刑大接獲報案,查出是一名70歲的田姓老翁所為,他供稱只是好奇轉傳,絕對沒有政黨傾向,警方依照加重誹謗罪將他移送法辦。

高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建均指出,日前在美國佛羅裏達州所舉行的「Welcome to Rockville」音樂節上,搖滾樂團「Brass Against」女歌手蘇菲亞烏利斯塔在表演中,因為現場的氣氛火熱,她竟然對著衝上舞臺來的男歌迷臉部當眾解放便溺,事發後,影片在網上瘋狂流傳,全球歌迷都感到很喫驚。

而在本月22日,有不肖分子刻意擷取該音樂會不雅影片畫面,並寫下「這就是在高雄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臺灣味』,我不知道這個黨究竟要把臺灣年輕人的氣質作賤到什麼地步?」等字樣,利用line羣組散佈,試圖詆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高市刑大科偵隊立即追查,發現是一名70歲住高雄的田姓老翁,昨天去田男家中把他帶回偵訊,田男坦承因為平日有看錶演習慣,對擷圖好奇,但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才會轉傳給大家看,田男也交待不清那些文字是否是他所寫,並且表示自己無政黨傾向,對轉傳不實消息感到相當後悔。

針對Line和社羣媒體轉傳「高雄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臺灣味』」等謠言,衛武營藝文中心今(25)日澄清均非事實,衛武營指該影片是美國佛羅裏達州近日舉行的「Welcome to Rockville」音樂節中,搖滾樂團「Brass Against」的演出影片,訊息中指稱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也並非是事實。

衛武營譴責製造相關有關誤導和失實言論的人士。為導正視聽,維護場館名譽,場館已在23日向警方報案,懇請社會大眾切勿散播前述不實訊息,以免觸犯到刑法第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之虞。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小心臟受不鳥!結婚隊伍「瘋狂敲鑼打鼓」…63隻雞「集體心臟病」活活嚇死
食人魚水中途攻擊!女孩腳泡水消暑…下秒慘被「直接咬掉」爆血 她手指也不見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