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撒基努(Sakinu)和老婆Maya结婚多年、育有2子,家庭生活相当幸福,常在节目中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却被儿子爆料私下超级健忘,不仅曾把儿子独自留在事故现场,甚至忘记到学校接儿子回家,被老师告知:「你的孩子一直没有人领喔!」

更多新闻:你谁?阿庞「肿一圈」现身节目 众人吓傻:发胖士官长

撒基努和小儿子那斗。 (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撒基努的小儿子那斗开朗又很敢表达,个性十分受观众喜爱,日前父子档在节目《同学来了》中同框,那斗曝爸爸私下非常健忘,有次两人在路上看见交通事故过去协助,结束后独自返家才惊觉儿子还在原地等待,让同场来宾Vicky直呼:「要不要去看脑科?」

更多新闻:拍摄内衣代言「经血渗出内裤」 周晓涵当场惊叫冲厕所

撒基努被小儿子爆料夸张行径。 (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没想到撒基努的健忘事迹不只这一桩,他自爆有次晚上接到儿子老师的电话,对方说道:「学校会关喔!你的孩子一直没有人领喔!」,当时还在工作的他竟然玩笑询问老师:「还是你先带回家?」此话一出,众人都被撒基努的夸张行径笑翻。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