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11月和大S宣布离婚,最近接受大陆节目采访,首度谈到离婚的心声,虽然听到主持人的提问,一度尴尬变脸,不过汪小菲感性的说,希望给小孩良好的教育,能多陪陪他们就多陪一些。

图/翻摄自微博治愈汪汪单身狗
主持人:「你有害怕,孩子有一天会问到这个事吗。」

听到主持人的提问,汪小菲把脸撇到另一旁沉默不语,故作镇定的拿起茶杯,思考著该如何回应,主持人提问离婚的细节。

大S前夫汪小菲:「小孩挺小的现在还,还很小还不知道,(他将来问到你),(你打算怎么回答他),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您。」

汪小菲干笑带过,虽然是以餐饮品牌老板身分,接受大陆节目专访,不过去年11月和大S宣布离婚,最近又谣传婚内出轨,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汪小菲首度松口透露,和大S婚变的心声。

主持人vs.汪小菲:「疫情对两个人的考验,也很大是吧,改变了很多,以往的生活方式,我从来没有想在小孩面前,树立一个什么形象,能多陪陪就多陪陪他,让他获得到一些更好的教育,让他更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

汪小菲和大S育有一儿一女,离婚前大S曾透露,她对两个孩子都相当呵护一视同仁,不过汪小菲特别宠溺女儿,对儿子反而更严厉望子成龙。

大S前夫汪小菲:「我们的孩子并没有给他框住,说你就必须得在那儿在这或者到那去,都是非常尊重孩子的意愿,比如想在北京生活咱们就在北京安排好,其实财富或是某些成功领域上面,对下一代我感觉是一把双刃剑,所以我倒觉得我不想给我孩子太多的压力。」

因为疫情汪小菲和孩子分隔两地,但言语中透露,尊重孩子的意愿,给他们发展空间,营造开明的好爸爸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