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成绩更加进步,常常会让他们下课后送进安亲班或补习班,这在台湾很常见。不过最近有女网友分享,有补习班老师疑似不满班上一名学生成绩太难看,时常在IG限动骂对方「智X」、「白X」之类的,让她忍不住质疑「有必要这样吗?」该篇分享一出,不少人大骂,「这种人根本没资格当老师」。

有网友分享某国小补习班老师疑似不满学生成绩太差辱骂还在IG发文公审。(图/翻摄自Dcard)
原PO在社交网站《Dcard》提到,表示自己先前曾看到某国小补习班老师常在社群网站发文,但内容尽是贬低和责骂学生的言论,让她看了超傻眼。原PO认为,发泄情绪是很正常,老师也非圣人,但时常在IG限动骂小朋友,而且有必要骂成这样吗?

更多新闻:他到女友家打牌连庄16次赢2万 准岳父连放9炮怒翻桌

女网友还分享一张照片,内容是某国小二年级某次段考的国语和数学成绩,多数学生这两科分数都在90分以上,还有学生两科都满分的。但其中一名学生,数学仅考64分,老师刻意将其圈出来,还写下,「除了这个人没救了『惩罚』写加法,妈妈还可以跟著嬉皮笑脸,这种分数来破坏我的版面而已真想删掉」。

其中一名学生数学仅考64分却被老师刻意圈出来还不忘抒发怒气。(图/翻摄自Dcard)
该篇分享一出,网友们几乎一面倒地认为,这位老师的发言很不恰当,认为并非每个孩子都能每科都考到90分以上甚至满分,最重要的是孩子是否每次考试都有进步,而且直言,「直接骂孩子是智X、白X之类的,真的会造成孩子们内心阴影」。

更多新闻:打工女领最后一份薪水 老板丢2万铜板害「数到手抽筋」

此外,有网友发现这张成绩单内叙述有异状,该名学生A的国语和数学成绩分别是92分和64分,「92+64不是等于156吗?怎么会是154」,看来这位老师的数学也有问题;还有人举出也有另名学生B,其国文分数61分、数学90分,总分151分,B比A的分数还低,为何只有A单独被列出来公审,对于老师行径非常不解。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