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年纪增长,容貌也会有所改变,但日本一位美魔女川端步,今年已经40岁了,外貌上看起来却和19岁的女儿宛如姊妹,一张母女合照让网友分不出来「谁才是妈妈」,冻龄颜值相当惊人。

更多新闻:女星产后大出血「宝宝也病危」急抢救 生死关头只想到他

川端步(左)拥有冻龄颜值。(图/翻摄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川端步2020年参加日本美妆月刊《美ST》举办的第10届「国民美魔女大赛」,当时她夺下亚军,瞬间在当地爆红。川端步过去曾晒出一张与女儿的合照,只见两人身穿和服,对著镜头露出甜美笑容,乍看之下宛如姊妹,完全分不出谁是妈妈。

更多新闻:她惊见衣柜「整叠女性内裤」 抓包尪百人斩:连人妻都要

川端步曾夺下「日本国民美魔女大赛」亚军。(图/翻摄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事实上,川端步曾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她在就读大学期间意外怀孕,毅然决定休学,婚后她成为家庭主妇,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回到校园完成学业,怎料却在女儿上小学后与前夫结束婚姻。虽然成为单亲妈妈,川端步仍一肩扛起养育女儿的重担,相当励志。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