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半马140的证书。

这是我半马131的证书。

看的出来,我在提高,大家都在提高,所以排名的上升趋势很慢,当然也取决于你参加的这个赛事选手整体的水平。

我个人感觉,半马130是个坎儿,全马300是个坎儿,只有迈过去了,这个时候才可以问自己是什么水平。

好好训练吧,一起加油,迈过这个坎儿再说。


看了几个回答,这145都已经这么不堪了……我已经没脸回答了,就不出来丢人了。

在知乎可能145属于跑渣水平,但放到现实中在跑步爱好者里已经是业余里面比较厉害的了(业余里面顶尖的跑者,130左右)放到大街上你也比99的人强了,可能还不止。题主继续努力吧


这周一,在郑州商务内环跑了个半马,用时138。跑完还有种没用全力的感觉,挺有成就感 哈哈哈

http://thejoyrun.com/u.html?m=86461375c=qrcode_run_full (二维码自动识别)

————————————————————

原回答:

在大众跑者里,是个不错的成绩。

但同时又是大部分跑者,经过努力训练,能够达到的成绩。

以下分别是我今年2月份和9月份的两次半马记录,用了7个月,从147到142,提高了不到5分钟。


也就是和我一样的跑渣,佛系跑。


和我一样,跑渣水平


正常比赛前15%的水平

知乎线上(嘴炮)赛后10%的水平


反正我跑步几年,全马344,半马139,朋友圈晒跑步的爱好者半马过145的也不多,个人觉得145这个成绩在现实中还是很不错的,跑步爱好者中上等成绩了,在知乎嘛,垃圾水平,知乎半马人均13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