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写过怎么选跑步袜子,可以看看哦~业内人士告诉你,怎么选一双专业的跑袜,以及一双真正的专业运动袜的材料应该是怎样的:(袜子厂公子哥)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991750/answer/715492542


品牌不说,直说跑步袜的选择方法,首先要看袜子本身的弹性要好,包裹脚底的部分通常厚一些,可以起到一定的缓冲效果。如果跑全马这个距离,建议选择五指袜。可以有效防止脚步长时间摩擦产生水泡。


跑个半马,一般跑者需要2小时左右的时间;

跑个全马,一般跑者需要4个小时以上的时间。

很多人从一开始跑步,就对跑鞋非常重视,但是对跑步袜子是忽视的,经常是穿上一双棉质袜子,就开始跑了。

甚至有些人在马拉松比赛中,也穿著普通袜子参赛,最后因为水泡而无法完成比赛。

跑步脚上总起水泡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

专业跑步袜与普通棉袜最大的不同,在于其使用的速干面料和保护科技:

1、排湿更快

2、耐磨防震

3、保护性能更好

4、有效提升运动变现

专业跑步袜都可以在网上买到,想要了解请在下面的链接

网上有卖专业跑步袜的吗??

www.zhihu.com图标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但是这些跑步袜都是专业跑步袜,特备适合日常高频训练和长距离马拉松跑步穿著,避免摩擦起水泡,为脚部提供足够的舒适性和保护。


对于所有的跑步装备你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就去迪卡侬看看

遇事不决迪卡侬

相信我也许你会有超越的体验

但你至少不会失望


看你多少预算:

1、银子够的话,瑞士的compress sports豆豆袜,除了贵没有缺点;

2、预算一般的话,URG也很不错,99块3双;

3、纯棉的不建议。


毛巾袜


悍将99元3双那种

不过2020年杭马 穿著双11买的悍将新袜子 跑完全程 脚底磨出大水泡了


悍将不错


新手要讲究一点,跑个5000公里以后,只要是透气合脚的运动袜都可以。


迪卡侬的登山袜 迪卡侬的登山袜 迪卡侬的登山袜 不是跑步袜,迪卡侬的跑步袜太滑,可能是想追求速干不够亲肤且面料硬会起球,登山袜有棉的成分,吸汗减震都很好,关键还便宜,穿了跑过十三个全马。最近入手cs,还没经过长距离以及大赛试验,不予评论。


谢邀,钢枪这个牌子的跑步袜不错,另外还有内裤以及其他跑步装备,关键是经常有活动,折算下来一双袜子10几块钱左右,很划算,如果你是专业跑马的,可以考虑国际大牌!


五指袜,injinni和奥尼捷的都行


smartwool 不错,但要记住勤剪指甲


迪卡侬的跑步袜,便宜又耐用。


马孔多这个牌子可以试下


马孔多的,必迈的都可以


可以试试五指袜 injinji


李宁 45块钱 3双的专业跑步袜,绝对舒服!


不推荐迪卡侬的,感觉太紧,而且尼龙含量太高。


自己淘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