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健身房酒驾?这可不是闹著玩的!容易出事儿!

如果你想练大也就是长肌肉,那就尽量少喝酒。如果你健身就是为了身心愉快。有个健康的身体,那完全可以在不训练的时候喝一点。不冲突啊


喝 但是不要在不清醒状态下训练。

喝酒是个人爱好,对身体不好和想喝,自己去权衡就好。

建议训练前不要喝酒,训后自己自由。


我很好奇,为什么酒会上瘾呢?我感觉好难喝,太辣了……

一般来说我认为,喝酒上瘾只是朋友们都去喝酒,你不去就孤立了,要想戒酒,先戒掉喝酒的朋友,想戒烟就别跟抽烟的人走近


偶尔小酌一下就是了,虽然都说酒精影响长肌肉,但是作为自己锻炼的阶段性奖励又何尝不可?

为什么要健身?我觉得心态很重要,自己也要想明白。我觉得我们健身是为了让自己更好,通过健身让自己变得更好,应该是我们掌控健身,为什么要被健身束缚,本末倒置呢?

我见过好多人健身,严格控制饮食,偶尔吃了点高糖高脂的东西就有深深的负罪感,最终时间长了老是压抑自己最终心态崩溃餐饮暴食,又何必呢?

健身本来就是坚持克制的过程,坚持练呗,偶尔放纵一下又如何?但是放纵不能过度,自己把控吧,享受健身的快乐,也享受酒的嗨吧!

本人健身也好酒,只是现在年纪大了胃不好,喝多了胃不舒服,不过健身后酒量也见长了,可能跟代谢提高有关吧……


喝完第二天加大训练强度,把热量排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