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健身是3分靠练7分靠吃 我是住校学生 没条件顿顿吃牛肉 鸡胸肉(学校很少烧这两种菜)去外面顿顿吃牛排也不现实 除了牛羊鸡肉 有哪些比较好的替代品吗


随著健身行业的发展,学习健身教练的人数逐渐增多,而且健身教练的需求比较大,福利待遇各方面都很好。相反,大学生毕业后却出现就业难,就业不满意等现象,因此很多在校大学生都想学健身教练,但是在校生可以学健身教练吗?

答案是肯定的。在校生学习健身教练比较有优势,他们正在学习阶段,脑力、学习能力各方面都比较好,学习健身基础知识会得心应手很多。而且他们时间上比较宽裕,暑假、寒假时间都比较长,还有实习的时间,完全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来学习健身教练,考取健身教练证书,达到健身教练的专业水平,这样毕业后可以有很好的工作选择机会。而且学习健身教练,能够让人变得自信昂扬、光彩照人、精神十足,这对在校生来说是很宝贵的财富,当他们刚踏入社会,就拥有这些能力,是给自己加分很多的。

在校生学习健身教练,选择学校是关键。毕竟大家都还是学生,没有好的经济来源,选择一所性价比高的健身教练培训学校,能够为自己节省部分生活费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学习到专业知识。


宿舍健身全攻略
吃很重要但是不是都靠吃啊!运动才是前提啊,不一定都要牛排鸡胸肉,本质是高蛋白低脂肪!抓住本质!再看看食堂的食物有哪些适合!脱脂牛奶,鸡蛋白都是优质蛋白,训练量不大的话食补就够了,少吃油腻的,适当碳水化合物也是很重要…一下子说不完,题主感兴趣的话去搜索一下。学校有健身房吗?有的话可以去。

没有健身房的话,看看自己的预算买一对哑铃or仰卧板or拉力绳,做一下简单的器械训练,拉力绳用得好可以练全身哦!

或者干脆利用自重,做一下深蹲,卷腹,抬腿,俯卧撑等等,也是不错的,记得健身前热身!健身后放松!很重要! 当然有条件的话还是去健身房吧。 最后推荐一下「健身宝典」这个app,有动画可以跟著练,还有硬派健身,fittime睿健时代这些微信公众号补充下知识。(非广告)
买哑铃,或者操场里跑圈


可以看看学校周围有没有健身房办个卡什么的 一般对学生都有优惠的可以上网搜一搜视频什么的至于饮食可以用红薯玉米等粗纤维代替主食 也可以起到鸡胸等等一样的效果
高蛋白食物 鱼 肉 面包 豆类之类的 我是健身教练 可加微信聊 a?li?31303
健身靠练,你还没有到需要用饮食改善的程度。不必要考虑饮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