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翻来覆去已是两个小时我也不造我这是什么情况 已经精疲力尽了 就是睡不著!你说气人不


用头颈悬空睡,当你开始做的时候,感觉很舒畅,因为人平时习惯弯著头对著手机电脑等,颈椎不通,气血不畅,悬空睡之后,相当于打通气血,每次坚持三分钟,休息一下,然后继续,每天有空做几次,就可以了。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办法一:数羊

这是老法子啦!不灵的反馈比比皆是

究其原因,原来「数羊」是英国人发明的:英文的sheep和sleep灰常接近,所以数羊就是不断重复「睡眠」这个概念

那么中国人应该数点啥?

对!数水饺!

一个水饺两个水饺三个水饺…嗝~

禁忌:没吃晚饭的千万不要用!否则…

方法二:模拟

你应该记得,早晨起来浑浑噩噩醒不过来的状态:晕乎乎的,眼睛睁不开,闭上眼睛哇晒真TM舒服…等等

那我们晚上睡不著怎么办呢?其实就是模拟早上醒不过来的状态就好了啊!

轻一点的办法叫「翻白眼」,翻到一定境界肯定眼睛整个累的睁不开了!

重一点的办法叫「自爆头」,拿一个棍子木棒之类的敲脑袋,等差不多晕了的时候肯定就睡著了!

禁忌:不要用平底锅,也不要敲后脑勺,否则容易醒不过来了…

方法三:478呼吸法

4秒吸气

7秒闭气

8秒呼气

灰常简单,初期不想记秒数就记住一个原则:呼气尽可能的慢,越慢越好。这个办法我已经试过N多次了,最管用!屡试不爽!从没失手!

禁忌:闭气到一定时间记得呼气,这不是闭气比赛~


可能是干眼症哦,去医院看看眼科吧.


那就别睡了


手机关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