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是 就高三那段日子 天天晚上都失眠 一到晚上大脑就胡思乱想 然后就睡不著 我也很困 我还害怕猝死 还买的褪黑素才勉强睡著 但是还是半夜会醒 醒了根本就睡不著 后来晚上不玩手机 早点泡泡脚 十一点之前就上床睡觉 然后白天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饮食清淡 晚上不要吃夜宵 我之前去看中医 医生说是心虚脾虚 然后让我饮食注意一下 而且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然后后来就慢慢好了


曾经有过这样的难题,已经完全好了。主要是心理因素,不要太计较得失,思想放开点。早晨早点起来去公园看看,很多七老八十的老人家在锻炼身体,活的很精彩,我们有什么理由东想西想,自暴自弃呢!


轻轻闭上眼睛

然后开始用幻想为自己构筑一个场景

可以是草原也可以是你自己想像的其他地方

然后慢慢想像自己在草原上奔跑,一直跑,一直跑,展开双臂一直跑,跑著跑著突然觉得自己身体轻飘飘的,真的跑起来的,仿佛没有躺在床上而在草原上跑

然后就睡著了

每次我精神有点亢奋睡不著都会强迫自己用这招,很快入睡


我有一段时间也是这样,明明很困但是就是睡不著,眼睛一直在打架,但是大脑非常活跃,胡思乱想,我的解决方法就是

1.去听助眠asmr,在我看来还是挺管用的,在旁边放点声音,真的会睡的挺安心的。

2.我会去听吃播,这个和上面那个方法其实挺像的,但是切记都是听不要看,看吃播晚上真的挺难熬的,相信我。

最后就是不管因为什么原因睡不著,要学会自己开解自己啊,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失眠,我也是这样明明就是很困但就是睡不著。把灯关了眼睛闭上数羊,数著数著自然就睡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