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焦虑、意难平,有时候发现倾诉并没有效果,或许这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但是每当我把这些写下来,内心也得到了很大的释放。


筛选一下,能解决的,明天去办,不能解决的,只能接受,然后听书。白天多运动,体力疲劳些。


睡不著就嗨起来


手动模拟昼夜规律


我会发呆,玩手机,拚命给自己找事情干,不能让自己闲下来,因为一旦闲下来我就想哭,然后我开始写东西,听书,听相声,吃东西…然后现在很胖


失眠的情绪啊,也就俗称,我们的杂念杂念对睡眠影响很大的,那么如何解决呢,一种方法是把这个杂念去掉这是很难的另外一种呢,是覆盖也就是说用你的嗯,专注一件事或者说你嗯嗯就是让你能开心起来一件事金融这件事上,然后把其他事情挤压和覆盖这个方法是最有效的,也就是说人呢,是杂念是像那个庄家里的杂草一样,他是嗯不可能清除掉的人的这个生活中啊,平时就说这个产生很多的外界的杂念和信息。


熬夜刷手机,直到困的不行,就...就...就...

睡著了


先静下心来想想到底是什么情绪导致自己失眠,是兴奋,焦虑,恐惧还是气愤?找到自己的情绪后分析一下产生这种情绪的原因,根源找到之后就要对症下药,把根源解决掉,如果这个原因是你无法改变的结果,就要靠自己看开,有些事情自己也明白要看开,但是还是会感觉生气,可以多找几个朋友跟他们倾诉,或者诉诸于运动,总之要让你的不良情绪发泄出来,不管怎么说健康最重要,但只有失去的时候我们才能明白。


给自己时间,让这些声音停下来。

试著去想为什么?想不通就不想了

最后,调整自己的整体与这种声音同行。


就哭哭哭哭哭还是哭,哭著哭著就想通了然后就睡著了哈哈哈哈


无法面对


不睡


努力不去想它,听一听舒缓的音乐,慢慢就睡著了


高三的时候有很长一段的失眠期,精神状态很不好。失眠的大多时候,我都特别悲观,常常眼泪自己就流出来。那时候比较著急,很想赶紧改变这种现状,结果越是著急,越是自我矛盾,越是崩溃。我到现在都记得眼睛一闭起来就是心脏咚咚咚的声音。直到我听见心理老师的一段话「每种情绪都有存在的理由」我仔细想了很久发现确实是这样。到了这个年纪确实应该为了这样的事情的烦心,这也是青春期的必经之路,所以我渐渐学会了和自己和解。一失眠,我就闭上眼睛,耐心劝解自己不要著急,实在睡不著就把眼睛闭著养养神。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渐渐可以挺过来了,我理解自己,不责备自己。除了可以睡著后,发现自己也变得平静了很多。


把自己想像成没有感情的机器


时间


  1. 调整情绪,放空自己的思绪,不要让自己天马行空的乱象,清空完思绪后安静尝试睡眠;
  2. 打开音频,听郭德纲相声,声音调小,让自己似听到似听不到,就想旁边有人在絮叨,容易入睡
  3. 看自己认为很无聊的文章或者视频,越无聊越好 很快就困了


想原因,想前因后果,想到想通为止,如果还是想不通,就别再纠结,自己跟自己和解。


一般都是郭德纲的声音陪我睡觉.........


哈哈哈,刚经历过失眠的两周,刚开始一直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办。后面想通了,抽烟,喝酒,玩游戏,玩游戏!之前没有兴趣的游戏,现在每天没事就玩!使劲玩!玩到手机放下就睡著的地步,醒来继续玩!


时间来慢慢淡忘缓解,也可以目的性纠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