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自己不重视,身材很肥胖却说从来不想减肥,空腹血糖7点多却说只高一点,根本没事,这种人到底在想什么?我感觉这种对自己身体都不负责任的人,更不用指望他会对家人负责


一、信不过医院。

二、舍不得花钱。

都是人之常情。


因为人体的健康状况难以转化为数据化或图表化来 「直观显示」。使得许多人对于自身健康问题的评估不准确。

打个比方,有的人胃不太好,这个问题也许他自己也知道。但是你要是劝他去医院看看,他就会说:「没事,喝点营养粥养养胃就可以了,没必要去医院。」

你说他是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吗?在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问题的主要原因是,没有一个数据告诉他的胃病到什么程度了,如果不去医院治病的话,将会怎么样?会恶化吗?会死吗?这些都是不明确的。正因为这种原因,很多人都抱有一种侥幸心理,感觉不去医院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说不定自己就「调理」好了。

这就是许多人非要等到疾病的终末期,病情已经非常严重的情况下,自己已经「扛不住」的情况下才会去医院看病,而往往等到这个时候,医院其实也已经无能为力了。


你说的是我吗?

我也没不重视啊 虽然没有减肥也没好好控制耽误也在吃二甲双胍 也问老师了 老师说没大事情让我好好减肥就可以了

我决定明天减肥(明天也会这么说)

哈哈哈哈哈


人人都是比尔盖茨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多数人都是为了省钱


不一定是不重视 可能也在害怕

但是有什么用呢 去医院也解决不了 去医院医生也是冷冰冰的跟你讲没办法

也许能拖一天是一天吧


看不起病

也生不起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