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今天我和他聊天他突然就不回复了,过了接近20分钟说他刚刚在做菜并且道歉了(确实在做菜)。然后我就有点不爽了因为之前他跟我说不管去干嘛都要先报备一声不要让他担心,我就觉得他自己都没有做到干嘛要求我,怎么这么双标。

然后聊著聊著他回复又开始慢了,我又说他,他说:「这还慢啊?」我就开始截图给他看,他隔了八分钟才回我。我还翻了以前的截图给他看,我五分钟七分钟没回他他也说过我。然后他就说:「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然后我的火气就一下子上来了。跟他吵架,他觉得我太不依不饶。

有时候语音也是,我说一句话他没听到或者没有准确的回应我就会马上生气。他总和我强调十次吵架他八九次低头,他觉得很累。可我觉得每次吵架都是他有错在先。现在他很累我也很累。到底问题出在谁身上?


1,你是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的抱著手机吗?不是的话请看2

2,你男朋友有超能力吗?那种知道你正抱著手机,然后赶紧自己也抱著手机跟你聊的超能力。没有的话请看3

3,「干什么事情跟你说一下」,所以聊天最后一句就变成他说我去炒菜了,我去上厕所了,我在地铁刷卡,我擦一下手,我想发一下呆,我想补6个兵……你会问他多久回来吗?他说不知道多久你会生气吗?他说3分钟,结果5分钟才回复你会生气吗?如果答案是否请看4

4,你爱你父母吗?他们的消息你是秒回的吗?你父母爱你吗?你的消息他们是秒回的吗?如果不是请看5

5,你跟父母没秒回消息也正常过了20年(估的,勿较真),男朋友没秒回就活不下去了吗?

最后,如果以上问题都是否,问题解决,纠正自己的心态,不要打著爱的名义控制别人。

如果都是是,建议分手。


感觉你这个问题没必须要回答。那晚上睡著了,不是8个小时不能回你,你不是要上天了。


是你在为不该生气的事儿生气,为什么非要男朋友秒回消息呢,他自己就没有别的事情要做吗,天天守著手机等你发消息给他 然后秒回你?这些都是鸡毛蒜皮的事情,没必要太过于较真,太较真的话谁都不好过


恋爱应该是生活的调味剂,不是生活本身。


其实我也会有,就是会生闷气,有时候发现他在打游戏而没理我,就生气。有时候很久没有回复也生气,之前我都是希望他自己去玩,少找我,慢慢的他找我的频率就少一些了,再后来好像我和他的关系就比之前亲密,就觉得他回我慢了,因为他也没事干,我们在一起上班,所以时间步调也一致,所以更生气,现在好多了,不是那种突然聊天聊著就没人了,就没什么事


我老公之前也是秒回,相处久了就没有回的那么快了。我也理解他,因为刚开始谈恋爱心情比较激动,都在手机边等著你的消息,同时他也确实喜欢很快回复别人。而我就恰恰相反,喜欢看一眼重要的就赶紧回,不重要的就过一会再回。

如果一直要求对方绷著一根弦,说实话挺累的。但如果你感觉他最近不对劲,可以问问他为什么回复这么慢。生气可以,但没必要。


是的


真的建议协商一下,如果有事要忙事先说一下就行,来不及说的起码后来也要解释一下,而且来不及说的情况私以为不会太多才对。

我就是这样做的,反正突然不见了我也会不开心,协商了之后好了不少

情侣之间交流不了的话那就不是情侣了

还有,听不清什么的很正常,经常生气的话只会让爱磨损,把生气变成吐槽,埋怨,撒娇啥的会好很多,双方都没那么难受


爱情不是控制


你能一整天啥都不干就抱著手机回你男朋友的消息吗,你能做到时刻秒回的话那你有资格生气


谢邀 不知道你属于哪种情况 我属于男朋友不回我我就觉得他不爱我 甚至还很害怕对方离开我 我会经常怀疑他对我的爱 常以分手来引起他的注意 但真的分手了我又受不了然后一直求著他不要离开 我原本也觉得我很作 作为另一个人都受不了 后来发现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 也第一次认识到焦虑依恋型人格这个词吧 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


你真的喜欢他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