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国家应该尽快重新编辑清朝历史,把自吹自擂错误百出荒谬绝伦的《清史稿》下架销毁,让人们正视清朝的荼毒!



接下来我说的话你绝对无法接受,但我还是得说出来。

大清朝是中国2000年封建史中王朝里统治手段最高超的一个王朝,几乎可以说是有艺术性的。

我不会告诉你,咱们Z央ZZ局几位大佬常听的历史座谈会主题大部分是清史。

(真的不骗你,有一期讲的是皇太极,别问我怎么知道,我不能解释)

放下恨与偏见,以学习甚至欣赏的眼光看这个统治团体。

谁喜欢清朝那几个鞑子,有毛病啊,给人整天脑袋后面栓一个小尾巴?

//「鬓去四夷,问鼎中原」——金钱鼠尾辫//

但是,几十万的满洲人,愣是把几亿华夏族主体统治了近300年,而且后代百姓确实有无不怀念我大清的现象。

这种情况下你就得说一句,「你治国御权方面还真的是他娘是个天才,我学习学习。」


打死老虎没意思,不是当务之急。

退一万步说,死老虎现在真变了活老虎。

又是谁纵容出死老虎变活老虎的?谁敢去反?

诛心一点说——

这个问题上指望『国家应该』,无非就是应了水浒里阮家兄弟所唱:

「打鱼一生蓼儿洼,不种青苗不种麻。」歌谣的后十四个字。


钓鱼?

你是哪里出来的历史学家?

既然你连「危害」这个词都用上了,我就按你的逻辑

启破坏禅让制,开创家天下,荼毒千年,应该把夏朝历史抹去!

割地求和始于春秋战国,你割我我割你春秋战国荼毒两千年,应该彻底销毁其历史!

万恶君主始于秦皇,应该把秦始皇陵炸了!

汉武帝穷兵黩武,渗透军国主义,大割百姓韭菜,应该把《汉书》烧了!

魏晋南北朝民族大融合,荼毒前年,这段历史也该改写!

宋朝割地求和,屡战屡败,偏安南方,奸臣无数,实在是最垃圾的朝代,应该把宋史烧了!

为什么人们对中国历史的危害视而不见?甚至维护封建王朝?

应该把历史书全烧了!


其实是后人无能,不能把日本、欧洲收入版图,所以清末的事情才是事情,明朝中期的时候,蒙古人虏逢汉男子 ,老与壮 皆杀 之 , 少 者 与 妇 人 皆 携 去 为 奴 婢 , 绝 不 贵 重,据所得妇女驱之出塞,憎其不能随马疾驰,尽刖其双足以车载归,百无一活。这个凶残程度其实比割地可怕多了。但是这个我们今天定义成内战,因为俺答汗所在的内蒙古是中国今天的领土(外蒙是喀尔喀,当时金额明朝不接壤的。)就像山西人不会追究陕西人长平之战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