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很多人都相信已经湮灭历史中的上古文明存在著神秘的科技,能否给予你相信上古文明是超高科技文明的佐证和看法?


像恐龙鼎盛的中生代,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的时代,上亿年的时间给了人足够的想像空间。


为什么古书和神话中频繁提及的龙近代不复得见?

为什么天上的星空明明不像水却有名字叫做「银河」、「天河」?

为什么地球只拥有月亮这么一个孤零零的卫星而且它还在不断远离地球?答案只有一个。在亘古,月亮是人造的浮于天空的空中要塞。这座要塞如此之大又离地表如此之近,以至于在月力的作用下,众多河流是流淌在天上的。天河沟通地月,而龙,就是生活在这天河中的一种生物,龙身体近乎透明,浑身鳞片可以开阖,它以吸入水分子,再以高压水汽的方式喷出的方式获得飞行的动能。所以,龙既会飞天,又能潜泳。

亘古的超科技文明战争毁灭了它们自身,剧烈的战争也破坏了地月之间的引力平衡,明月远离,天河消散,龙也逐渐走向灭绝。

以上脑洞出自

《高术通神》


现代科技,我们不能相信,超出逻辑范围了。等2000年之后,谁家都有一台虫洞机,可能5岁孩子都会相信,只要符合逻辑的,其实我们都该信的,只是科学没达到而已。

你说科学有什么达不到,上天入地下海,现在就差时间了,扭曲了时间 扭曲了空间 也许就能做到

是科学,限制了我们的想像力。

也许我们不是第一代地球人,50亿年了。可能还有一个,没有文献 瞎说的哦


我不信啊。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不记得是哪里看到过的,如果真有超现时代的高科技文明,那么他们对地球的能源使用率太低了。煤和石油都没有开采,一上来就手撸太阳能核能?

现世的高科技发展基础来源于工业革命后的对煤(蒸汽机)和石油(内燃机)的利用。

如果有一个文明凭肉身就能改造自然创立优质文明,很难想像他们有发展科技的必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