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2,男。我今年五月份开始跑步。南方银。准备到十一月了。我这里十一月会下雨,小雨中雨都会有。南方是湿冷天气,不知道怎么选择防水的装备。希望大家帮帮忙谢谢。PS:我一般都在塑胶跑道跑步。


下雨就举铁嘛,或者健身房里跑步机上跑……


谢邀。

作为北方人不太了解南方的气候。不过你可以买一件防雨的跑步外套,耐克、安德玛等运动品牌都有。 里面再穿一件打底的T恤/紧身衣就行。如果气温较低可以换成跑步长袖+防雨外套。

我们的经历差不多,我也是五月重启跑步,一直跑到现在,哈哈。


下雨?跑步?听音乐?热水澡?感冒?养病?然后就胖了.


性价比高的迪卡侬各代冲锋衣,防风雨效果好,缺点透气性差,且偏重,250-300g+

爱燃烧冲锋衣Gearlab越野跑步冲锋衣,防风防雨超轻101g,越野跑山派强制装备。长期铁板价。

Compressport家防风防水飓风夹克超轻量100g左右,瑞士老牌越野铁三装备商,工艺精良,高逼格,某鱼上老款七百左右。

Salomon萨洛蒙 BONATTI RACE 防风雨冲锋衣,稍重160g.

下装推荐萨洛蒙EXO TWINSKIN SHORT三合一短裤内衬+大腿压缩+排湿外裤。压缩到位,一般小雨跑步可一直保持内部干爽,也适合撸山或长距离LSD,缺点稍重120g.


穿那种速干的吧 或者防水透气的 淘宝上一搜一大把


带帽子的


带帽子的化学纤维外套,可以有效避雨,切记不要穿纯棉的衣服,纯棉的会把雨水都吸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