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有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的话,就要警惕了,六感易动,妄执滋生。

再集中回复下几位所谓学佛的知友,如果系统的学过正经的打坐、禅定、冥想,那就应该知道,那些进入时产生的,都是阻挠进一步精进实现真正的入定的阻碍,只是执念妄念,妄执丛生,远道趋魔,沉迷神通,终难解脱。

又及,净明道弟子不需要修炼内丹术(至少是没有这个要求必学),别用清静内丹来套我了,我们真不学这个(当然也不会拦著同门学)。

再及,既然各位是所谓的学佛人,戒除贪嗔痴这个肯定是要的吧?沉迷修行中的神通幻境,是贪;看到有人提出质疑就咒骂,是嗔;执迷不悟不去思考,是痴,慎之慎之,修行一途,步步为营,修行次第,岂是虚言?

最后,祝愿大家,修真有份,进道无魔。


看网上倒是有很多学佛感应,我们没有的也要继续努力,学佛当然不是求感应,但有感应也可以分享一下,共同努力进步。

楞严咒_楞严咒修学专题-圣空甘露网?

www.skamrta.com

感应:学佛网关于「感应」的资料--学佛网_明华居士_净土_念佛_西方极乐世界?

www.xuefo.net

中国佛教三宝感应事迹专题网站 - 学佛感应 念佛感应 佛力加持 智慧相应 - 无量香光 佛教世界?

goodweb.net.cn

楞严咒感应录--学佛网?

www.xuefo.net


我师兄在2017年曾经家里出过一个大事,当时他觉得法院量刑过重,也确实量刑过重了,具体什么案子他没跟我说。他觉得尴尬,他人很斯文的。他也找过三个律师,律师都说不行,不乐观。法师说。你回家念楞严咒,十万火急!!!!后来他说一天十几遍楞严咒,念到最后都绝望了。结果在最后一个礼拜,事情突然出现了转机,有个贵人有权有势,竟真心实意的说要帮忙,最后,师兄告诉我,法院最后的判决结果,跟他心中预想大差不差。这个是真实不虚的事情,因为我当时面临家庭变故。人生低谷,我对佛菩萨有质疑,师兄说,我告诉你个真实事,给你增加信心,就讲了这个。后来我自己验证。佛法真实不虚


回答中很多人点赞的这位老兄念楞严咒念了十几年,连楞严咒就是大白伞盖咒,和楞严经别的说法的部分没关系都不知道(别人的考究也是如此https://mp.weixin.qq.com/s/IpOOc4gjHiEgdJqvacysGQ),意淫出自己念楞严咒已经念出了楞严大定。我就事论事,他却问了我毫无关联的问题(楞严经最初是般剌密帝自私偷偷从国外带回来翻译的,翻译完又被请回国了,还能有啥师承?还是有人说他有准提法的师承秽迹金刚的师承,所以他对楞严咒的看法就是对的?),然后把我拉黑。

念咒十几年,却连正视事实都不敢,可悲。我不会看不起不知道的人。但有句话叫「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我看不惯喜欢不懂装懂误导别人的。

至于我驳斥另一个人的回答的评论


不要诵《楞严咒》,此咒并非是佛说,能毒害众生,若欲不遭今世来世苦果,请勿诵《楞严咒》。

毒害众生:《楞严咒》的真相研究问答式报告(一)毒害众生:《楞严咒》的真相研究问答式报告(一) 一、问:《楞严咒》是否佛说? 答: 很遗憾,《楞严咒》并不是佛说,实则是冒称佛说的伪冒佛法。 二、问:请问本报告认定《楞严咒》是伪冒佛法的依据理由是什么? 答:依据、理由有很多,现举其中主要的几…4 赞同 · 8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欺狂众生、毒害众生的《楞严咒》。吹得天花乱坠、有各种「好处」的《楞严咒》实则为恶魔所说,恶魔充分利用众生的贪念和缺少智慧,诱骗众生受持此咒,众生反复受持此咒,则违背三皈依,弃舍十方诸佛菩萨护念,而渐生邪见,由邪见日益增长故渐作魔王眷属,为魔种子,为魔种子故破坏佛法,由破…2 赞同 · 1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毒害众生:《楞严咒》的真相研究问答式报告(二)毒害众生:《楞严咒》的真相研究问答式报告(二) 四、问:前面已说《楞严咒》并非佛说,那么《楞严咒》的真实作者是谁? 答: 《楞严咒》的真实作者应是破坏佛法的魔王波旬或其随从眷属,魔的随从眷属包含由魔王波旬所统领下的非人大鬼神等。 五、问:请问…1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南无楞严会上佛菩萨!南无楞严会上佛菩萨!南无楞严会上佛菩萨!

说印《楞严经》时校经的一些感应吧。经上说:魔灭佛经,第一部经就是《楞严经》。我就想,《楞严经》不灭,其他的佛经通通不灭,于是我决定印《楞严经》。既然印经,就得校经。校经要原始经典,我选了几个版本,最后定为《乾隆大藏经》里的《楞严经》影印底本。准备好原始经典了,就可以校经了。

我每次校经时,都要更换专门的干净服装,带上手套,然后燃香薰衣,手套,笔,文具,桌子等,也全部燃香遍薰,这样准备好了,才开始校经,在校经的时候,我是用两支笔,一支笔用在原本上,一支笔用在待印的经稿上,我是逐字校对,忠实原文,不增不减,不错不乱,这些印光法师在《竭诚方获实益论》有指示的,我是尽我的努力来遵守实行。我这样校经,然而我会莫名其妙的咳嗽,咳得非常厉害,我觉得非常奇怪,这样咳了几次之后,我突然发现我的手是压在经书上的,想到这里,我就抬高双手,没有压在经书上了,果然这样之后,咳嗽停止了。《大佛顶首楞严经》,佛是无现顶相,怎么能允许你压著佛顶呢?这时选的《楞严经》原始底本是天台国清寺的版本。

后来竟然还莫名其妙地到百千里之外的杭州,在一个顶楼一间尚未使用的空闲的豪华的经理级别的办公室非常清净地完成校经,并付印,历时数个月之久。这时选的《楞严经》原始底本是《乾隆大藏经》里的《楞严经》影印版本。


有神奇的事情发生能说明什么?搞不懂你们一个个不好好学佛,天天在那神乎其神,疑神疑鬼的搞什么呢?


其实念楞严咒是修行人用来驱障的。持楞严咒,能够顺利修行,一切障碍不能破坏修行。这是最重要的。


咒的含义要懂,咒是鬼神的语言,也就是说佛讲楞严经的时候,用鬼神的语言把楞严经的中心殊胜义理讲一遍,这样子鬼神听起来就特别亲切,就好比佛用你的家乡话给你讲一段,就会觉得特别的好。

所以咒也没有离开佛经,也与真如本性相应的,也叫真言。

佛经是讲给我们人类听的,是人类的语言,是我们最能够懂能够明白的,所以说,佛法没有秘密的,因为佛讲经说法都是为了帮助我们开启真实智慧,帮助我们明白因果事理,是觉悟智慧的教育,一点迷信都没有。

德遵普贤:何为真言?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个人真实亲测,可以帮助戒除邪淫


06年开始念了楞严咒10年,然后就越来越顺利。工作上每天上班就特别顺利,没啥不顺心的。然后16年年初,单位来了个修道的道士居士。然后他就告诉我他是上清派和灵宝派的道士。当时我觉得没啥,其实我的楞严咒的大定境界已经绝对,碾压他的修道境界了。当时我也不知道,就是看到他碰到我,就特别起劲的,转手里的一对核桃。后来才知道这也是这些道士的法器。我没觉得啥,稍微一点不舒服。念一下楞严咒,就没事了。而他却要狂抽烟,私下里还要同事和他一起大声骂娘骂脏话,估计是被我的护法神打压了,所以用辱骂来厌镇一下。

没多久他就和我拉近乎,告诉我,学道是权宜之策,学佛才是他的目标。让我教他佛法。我还真相信了,买了佛经送给他,还用我的境界加持了他。

但是自从我加持他以后,他就不惧怕我的境界了,反而用他的道法来攻击我。当然有楞严咒护体我没啥, 身上虽然中了他的咒毒,我觉得没啥。但是别的同事碰到我就受不了,要吐了了,赶紧吃话梅等等零食才止住。

这位道士同事又请了个南派茅山的,驱鬼玉佩,就是香港僵尸片里面,林正英老师佩戴的那种朱砂太极玉佩。他碰到我就拿出玉佩来默念咒语,然后我看到一些药叉金刚神王,在攻击那个玉佩。

后来我觉得一直和他斗法,很没趣,就辞职走人了。

但是我我也知道了,念诵楞严咒的修行人,真的是有护法金刚来护持你的。以后碰到外道等等的人,我才不会用我的定力,来加持他们。我帮他们,他们反而来害我。

我也切实感受到了,什么叫作外道了。


世上最大的虚幻和慰藉

莫过于希望各种超现实的 神通 魔法。

不管是远古的巫祝,还是中世纪传说中的女巫魔术师。各种神仙妖魔。

面对大千世界,我们凡胎肉体,太过脆弱。

现实苍白无力,所以我们希望有各种神异无可厚非。

可是——

我们都已经可以跑出大气层了,没有什么九重天,没有什么三清四御

但是,我们也许突然发现,自己成了我们曾经呼唤的神,世间万物与我同生共活,却不像我等,不仅有改天换地的心,更有夺造化之变沧海桑田之能。

科技,成了近世三四百年新的信仰,新的神力。

可是,不管哪一种,要么虚幻不存,要么,也会让我们发现它终有自己的边界。

可是跨过这道边界,千百年来我等心头依旧是不变的无助,害怕,仓皇不安。

所以,不要再去想什么奇异现象,什么神通之能。

人世间最伟大的其实恰恰是平淡如你我者的芸芸众生。

佛祖菩提树下悟出人生的真谛,跳脱生死,不堕轮回。

但佛祖也只是凡人一名,非神非仙,佛祖没有留下金丹妙药,佛祖只留下了一套完整的思想。楞严经也好,金刚经也罢。

大乘也好,小乘也可。

不管是否佛陀亲说,佛陀之外,还有马鸣还有龙树,有世钦有无著。

有玄奘,有鸠摩罗什有昙鸾……

煌煌两千余年,历经多少代大智大德,还有什么玄奇神秒比得上这等智慧如海?

智慧者,无需神通,可破除万世幽冥。

知乎上很多问题,说闻到檀香味了,说见到佛祖了。

你闻到也罢,见到也好。

可如果没了这些东西你就不会留下,信仰的话,

请问你比你还打算留下什么?


我读了不做春梦,淫念减少,定力增长,情绪稳定。

看看这位师兄的感应:

持楞严咒感应--像控制电视一样转外境_《楞严经》修持感应_佛教_佛门网?

www.fomen123.com

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断,精进地持咒,很快就达到这位师兄这样的境界


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就当没有,不惊不害怕,平常心生活……

没有神奇的事情发生的话……就平常心慢慢读……


脑洞大开。


11.15A

再讲个栗子。

68A

之后情况简直没法说了,说多要被当传播神通灵异Fjmx请去喝茶了。

我从去年觉得时候到了。到现在为止,尝试过的所有法【并不是我想要换来换去杂修,是只要一起作用,就来莫名意外障碍,只要一起、又来(这个期间和现象事件就多了,)导致进行不下去不得不换法试……酱紫】。后来我想,今年我闻思楞严也可以到时候了?(去年底今年初就有向我推荐过的,就是这里的 @白宝莲童子 。但那时我觉得自己刚入门,一些基础法理和名词都不够熟悉,楞严经义理深、内容繁复(?表达能力不好形容不太精准)自己可能还不到时候,

但此法好像又是除障的,专对治各种魔障等等

打算开修那天,书还没翻开(就是白话文),脑海里只浮现了楞严经三个字,自己也说不清解开的具体是什么内容,突然就解套一个当时决定性命和平安级别的思维精神解放问题【总之是对一个人的执著有可以自我解套的能力了(更升华一级的思想方法视角),感觉某部分自由了、自在了、解放了。当时困住我和磨我的特别主要原因就是这个执著固见和错误、局限性、没打开的思想方法认识层次】难道我是顿超的根性?噗

(重点在后面,然而后来一发生矛盾又执著回去了)

转天,家人想了想告诉我,有个凭空天上掉下来个House这么件福利事…………………………(获得好处的机会,反倒是因为过去的一些恶因恶缘,转祸成福了的节奏)

然后我冥冥中有种预感,

问:这事你是昨天中午几点到几点那会得到消息的吧?对方说,正是,怎么了。我:「……。没事」

这个时间正是我思维开窍感通磁场法界(不知该怎么形容了)的时候上下……

未完,身体不舒服ing

之后事情又是由什么事件反转的呢。因为那天恰好姨妈造访气血分配、疗养全身不足,导致一夜肝胆难受没睡好,早上早饭前不想吃东西,略低热,怕冷,犯呕,感觉体温又要升,又是提起名号总共六个字、几秒钟(提的是平时灵验来的快的和当时因缘常做功课的),

一夜不适的肝胆又瞬间恢复正常感觉,体温恢复,1分钟恢复食欲,总共保持两三天没有再

【8.16补充,根本就不是两三天而已,那天是5月22日,直到下个月6月20姨妈再次造访前,这期间的20多天我全身极其舒坦,High的我连熬七个夜通宵还没有发生不适(肝部亚健康情况下)。熬夜和不持戒不是好孩子不要学我】

接之前,就在这时我正感叹:诶?太好了。我正愁都吃不下饭了病要起来,又能吃了。刚刚高兴

没过5分钟,就在早饭到嘴前这会,又发生莫名其妙致退行事件。(架打的莫名其妙又不明不白,基本等于无是生非蛮不讲理最后连个说法都没有,结果对方还认为无是生非的是我这种奇葩款型事件。事实明明是我心态非常好的在给对方传达好事心态语气内容都没问题)

整的我那一两天只持了一遍楞严咒就没法再妄动,磁场都不敢打开全闭上了

816补充,这还没完呢,

610a,昨天只看了一页白话文,差点没病了mmp……

前天是第二次看,看白话文时,10分钟时突然困的要死,头突突寒气,我已经半年到一年头没冒过寒气了好吗……困到倒头就著,不到半小时才清醒过来。

1小时后试咒,没看的时候很正常,刚一拿起来开困,从头困到尾。不过挺著听完了

6.12今天上午心情一high忍不住又小心翼翼试了试,把磁场全打开吸加持之类,良好感觉刚一来,又差点没病,在床上摊了2个小时。要病的感觉是啥呢,就是突然全身和运作闭住了,不躺下都不行,这两小时以内隐隐约约觉得两手臂为主的经脉烧的慌

Md我在人世间物欲上什么也不感兴趣,唯独带衣帽间可以观中心沿线美景,城市天际线的大房子 ,你就满足我别拦著这事不行吗?在好户型里修碍著你什么了cnmd= =……

1115o 后来不知S又有一次睡前打算参修楞严


有,懒得说了,你自己念咒不就知道了?


如果修行如法,则功德增长,则必然引动妖魔来祸乱法事。

对于修者而言,楞严咒就是保护修者不受妖魔侵害的最重要的法宝,能为修者保驾护航,直至彼岸。


你还想有什么神奇的事情发生?

是天上掉钱还是自己浑身发出金光?

那样就没必要去读了,不如早早洗洗睡上一觉,梦里啥都有。


又不是看聊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