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都不高


我都二十了,还在长啊,中学阶段我没咋长,主要今年前半年长了很多,偶然间入手了一款针对长高的钙,效果还挺满意,就差2厘米我就可以达到170了 你弟弟的话他还小啊,虽然在他那个年龄他也不算是特别高的,不过后面提升空间应该很大,不要让他熬夜,膳食方面营养丰富均衡一点,多做拉伸运动


对于你弟弟来说:合理饮食、运动,充足的睡眠;

对于答主来说:断骨增高了解一下(但真的不推荐!毕竟每个人的能力和能量不是由身高决定的,没必要一味追求长高,身材比例匀称就好,重要的还是自身的修养!)


运动饮食睡眠,激素,手术,中药


快手找长高训练营小哥制定计划运动长高,父母一米六的话,遗传身高差不多在一米五五左右。


我在吃钙片了,医生说运动睡眠也要跟上。有机会的话 还是努力一下吧!


人的身高主要受到两方面因素的影响,第一种就是先天因素,也就是遗传因素,还有就是后天因素。

那么身高的发育主要是遗传因素来控制的,那么后天的因素对身高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是想通过后天因素长高的话,在平时就要早睡早起,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饮食均衡、注意营养的补给。身高的发育主要还是靠生长激素刺激,处于发育阶段的人的话,一定要避免熬夜。因为夜间熟睡的时候是生长激素分泌最充分的时候,所以说这个时候一定要避免熬夜。

发育的自然年龄一般是差不多是到18岁,超过18岁之后,一般就不会有明显的发育,身高也就不会有明显的变化。


没有。


运动,排汗,打篮球 。本人185谢谢


多运动多喝奶


可以考虑做瑜伽拉伸


这个我应该有点发言权了吧 我是医学生 通过补钙加拉伸运动 每天睡觉的时候放2个柠檬在床边 这样有利于长高 2个月长高了5厘米 不喜勿喷 真真实实的


喝牛奶,跑步,打羽毛球,多吃蛋白质含量高都食物,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减肥,作息规律


多运动


长不高了π_π

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明明自己很矮啊π_π


做运动!补充激素


这可能没有方法,除了手术,就是好的饮食习惯


我要是知道了,至今就不再是小个儿子了...所以等你获得答案,记得分享给我


我觉得,就晚上多睡一会儿吧……然后多晒太阳什么的(当然多锻炼更好

马上六年级的话,要看学校压力(我们学校六年级开始十点之前睡觉就是「肯定没有努力」的表现了,但是尽量还是好好休息……

毕竟我就是靠睡觉长高的?从小没吃过钙片没打过激素,现在七升八,172。

让你弟弟放心一点,五年级毕业140其实应该不算矮的。


多吃含钙高的食物,还要及时补充蛋白质,多晒晒太阳。 运动方面我觉得跳绳很管用


不用担心男生,我刚上我初中才1.4m,然后到初三下半年开始发育,现在都1.75了,男生发育比女生晚,而且周期更长。


想像


喝牛奶 晒太阳 多运动 吃牛肉


成年了就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