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明确一点,喝什么长高是错误的认知,一般喝高钙的牛奶,大骨头,鲫鱼豆腐汤对长高都是有帮助的呢,喝这些只是更好的补钙,而补钙对我们骨骼发育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说喝什么帮助长高。其次21岁能否长高,这个要看你的骨骼线闭合程度,如果还没有闭合就可能还有长高的空间,一旦完全闭合了,就没有长高的机会了,想要知道骨骼闭合情况,可以去医院检测,最后祝你早日长高!


21岁,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已经接近骨骺线闭合的岁数。

应该抓住时机,运用科学的办法,促使身体长高。首先就是不能熬夜,保证良好的睡眠,非常的重要,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能偏食,营养一定要均衡,多吃蛋白质,钙质丰富的食物。

多参加户外运动,例如打羽毛球、打篮球、游泳,多晒太阳,能够增强体质,促进身体的长高。


建议运动长高,安全健康放心


长高不是靠喝什么,吃什么的,目前也是没有任何一种东西是喝了,吃了就能长高的,你21岁了,那么骨骺线也几乎闭合了,想要靠自然生长来长高是几乎不可能了,只能通过科学性的外部干预来达到长高的目的。可以通过对运动,睡眠,饮食这些方面进行调整与改善,平时多运动,不要熬夜,适当的补充营养。


长高是需要科学进行,不能盲目,目前国家没有审批过任何药物或保健品有直接长高的作用

正常男生在18岁左右骨骺线闭合,就会进入生长缓慢(如一年长高0.5cm)到停止自然长高。骨骺线闭合停止自然长高,但骨骼间隙组织等还存在增长条件,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干预,是可以达到改善身高的目的


能啊


21岁骨骺线已经闭合或接近闭合,说接近是为了说话更严谨,其实意思是没有长高的空间了。21岁可以从梦中醒来了


首先你要只要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吃了喝了可以长高的,长高是一个多方面的原因,身体是很多器官组成的,长高也是需要多方面来改善的,饮食,睡眠,运动,营养等各个方面都会有影响的,你要想长高就是首先要明确自己为什么不长高,才能相应的去改善,


喝什么长高 和吃什么长高 ,那么世界上没有矮子了, 长高 只能通过科学长高 ,通过你个人情况 进行调整干预才能达到长高效果


首先你可以去拍一个片子看看骨骺线闭合了没有,如果闭合了,就不会长高了,如果没有闭合还有可能长高,只是这个年纪了也长不了多少了。


可以长的,我23岁按照一套运动方案做的,已经高了6,公.分,千万不要吃什么yao


相信自己可以的,这样就会骗过大脑,接著就会给你分泌激素,然后就长个了。

21岁来了,还会不会长个,答案是会的。

你现在该考虑的是,你想在长多高。


可以!多喝牛奶!搭配多打篮球 过来人~


保持自律,不要熬夜,并且保持营养均衡,21岁处在青春期后期,人的脊柱还在不断生长,多多运动一下,经常引体向上,会慢慢变高的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