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身高不高,我去年才长2cm近3cm。请问该怎么办额?还可以长么?平时都是一直坐著,没怎么运动。


营养均衡,多锻炼


16岁,一年长2-3厘米,大概率已经是要接近闭合了,目前160出头,虽然不在矮小范围,但如果对终身高不满意,可以到医院需求帮助。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运动睡眠饮食啥的效果很微弱了。


睡眠充足,营养膳食(不吃垃圾食品),加强体育锻炼。


16岁,160还不算是最矮的,放宽心态,发育期要多喝牛奶,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大豆制品,鸡蛋)多晒太阳,ps:一定要早睡早起,戒sy!!!


赶紧打球,然后吃好点,钙片一些辅助的增高的,然后跳绳,每天跳,多蹦跶。

等你18还是170以下,就真没机会了。

而且读高中,别上下学背太多书,把自己的背压垮,上课的背要直点。

另外就别想著谈朋友,少想妹子,多吃饭,早点休息。


我弟一直吃一种乳钙片,长了不少


营养均衡足量,别无他法


你可以试试乔丹的方法,关键是一定要多跳,还有吃多点,早睡觉


够好了,我20才一米五,,,


钙片?蛋白质?适当的运动?良好的休息。 不过高中休息一般都不好吧 我高中估计只长了2cm 每天都好晚休息 大学一年就长1cm了


不用做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就三件事注意了就行,第一件早晚各跳一百下,全力跳(每个月增加五下),第二件事就是早晚一瓶牛奶,特仑苏或者蒙牛,比吃饭还重要哈,第三件事就是早睡,千万不能熬夜,做到这三件事二十岁前百分之七八十概率长一米七(限男性且父母有一方超一米六)


可以试下乳钙加运动


每天拉伸,做一些摸高和跳跃运动,再吃一些乳钙辅助长高


加油,有机会的.我要17了也才一米六出头,可以尝试加个好友互相督促


多喝牛奶 ,多运动,打篮球,多跳跳,拉拉筋


多运动,少熬夜,营养要均衡。多喝骨头汤


还是多运动,营养还是要跟得上的,多吃点像钙片之类的,然后就是鸡蛋牛奶也到多吃点,营养很重要,不能不管了,这样你还有机会再长高一些,16岁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你要抓紧时间,多锻炼一下!


还有机会,不要sy


谢邀,我是女生我自己160没有想再长了,但我闺蜜有试很多长高的方法,她17岁原先156cm然后用了半年的时间长到了162cm,我听她说是吃的钙片加上一些运动然后长高的,我感觉想要长高的人真的能坚持,祝集美们春日都能长高~


打篮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