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宝14岁很单薄,现在身高153cm,80斤

12岁来了月经一直没怎么长,目测这半年最多就长了2cm

现在是隔一天炖一次骨头汤,她很自觉喝一碗。平时吃肉青菜尽量都搭配均匀。有每天泡牛奶喝的。

我身高158,前夫188,我一直觉得她至少也要有160以上吧,可是现在一直不怎么长了。想著女孩子就长到17或18都顶了 ,所以想问下各位大神有啥好建议吗?

另外补充下她妹妹11岁也有150了。所以我才这般著急这个大的孩子怎么快要被妹妹追上了。


我儿13岁,2020年三月份只有145cm26kg,作为母亲那份焦虑煎熬著我,我查证很多资料,四月份开始给他补充营养素和维生素,钙、锌。之前也一直补但不起作用,这次我换了品牌。在这不能说。理解为谢!每天早晩我都坚持带他做提踵,和跳绳。九月份开学他终于跟班里大部份同学一样高了152cm36kg,11月份学校体检,体检表上身高153.5cm38kg,上周我量154cm40kg。而且各方面都有不少进步。今年我儿足足长高了9cm.,感恩遇见!希望所有母亲和要长高的孩子都跟我们一样能遇见!


一句话,去当地最大的三甲医院找儿童内分泌科看诊。没有的话也可以去儿科,儿保科,内分泌科咨询!来月经半年了一定要重视!


我今天看见了一个消息,骨头汤里面的钙很少!!不要再喝骨头汤了!14岁正在长身体的年龄,多喝点纯牛奶!多吃点豆类的,多吃绿色蔬菜,营养要跟上,平时的拉伸运动不能停,如果可以的话,再配合一下赖氨酸盐钙,长高更快一点。


合理运动 均衡饮食 充足睡眠


我给我弟买的一个叫左谜的东西挺管用的,类似于钙片,吃了一个疗程我弟真的长高了几厘米,虽然说没到十厘米吧哈哈哈哈哈,但是也算是长高了


不用急才14岁该吃吃该喝喝别熬夜长10cm跟玩似的


营养充分的时候也别忘了运动,跳跳绳、拉拉腿之类的,还是可以再长高的。


这个基因最少有166.5,有可能是晚发育,建议去照一下骨龄吧。


建议听楼上的,去医院内分泌科看,最好是三甲医院,靠谱。

按照父母的身高,你的孩子遗传身高是有166cm的,但是遗传占最终身高70%,另外靠后天的营养、运动、作息。

但是呢,14岁来月经两年了,实际身高才153CM,大概率身高再长了10CM是不可能了,除非是发育迟缓,骨龄偏小。

身高无小事,能长高就是这几年了,别耽误时间错过了。


最好用增高中药膏方调理一下


首先测骨龄 只要股线没闭合 就有空间

1.多跳高 跳神 篮球 游泳 这种伸展运动 而且尽可能的多些户外运动

2.钙和vd不能缺少 可以食补 可以药补

3.去医院看缺不缺少生长激素或者打抑制针之类的人为干涉 该补补。该打打

如果骨龄过大了 骨线闭合了 那么 做上述1.2 没必要医疗干涉了


锻炼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为此付出了多少。在一年半内,髙了11厘米,本人德州的,去年个子高了,确实走过很多弯--路,无意中在 摆 渡 看 到《董 以 乐 长 了》一 文,看完后,明白了到底怎么做,我才高了这些的。让我的人生,从此开挂。


十四岁再长高10厘米左右?应该说要求不高。按你的要求孩子现在也有1.6米多了。


合理搭配饮食,多打球跳绳之类的运动,保证足够的睡眠,最晚11点睡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