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钙和维生素D对长高有好处,而纯牛奶是维生素D和钙的最优质来源,但是纯牛奶中主要是乳糖,所以甜度不高。如果一定要喝甜度高的牛奶,可以尝试舒化奶,就是那种向纯牛奶中加入乳糖酶的产品,在这类产品中,乳糖已经被乳糖酶分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由于葡萄糖的甜度较高,因此这类奶喝起来应该更符合您对甜度的需求,只是这类产品价格偏高,性价比较差,如果您是以长高补钙为主要目的,还是建议您消费纯牛奶。


不推荐任何加糖的牛奶或者复原乳,请喝低温或者常温的本地大厂奶。

如果一定需要牛奶里有甜口 可以尝试无乳糖牛奶,比如舒化以及同类。


补钙还是要从饮食著手,正常的鲜牛奶就可以,不建议选择添加型,补钙还可以多吃虾,海带,紫菜,芝麻酱,豆制品,蘑菇,芥菜等,补充钙的同时还需要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多进行体育运动,保持充足睡眠,可以适当吃钙片,推荐阿福乐钙锌咀嚼片。


「甜牛奶」属于乳饮料,牛奶本身的乳糖并不会有多「甜」。

发布于 02-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fanmilifanmili做个有主见,努力的人!选择(感性/理性),努力去做,承担结果

水牛奶 比 黑白花奶牛奶甜。

我只知道百菲酪。


水牛奶 比 黑白花奶牛奶甜。

我只知道百菲酪。


舒化奶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