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能喝,质量过关。

高钙脱脂奶有一种,奇怪的甜味,类似于过期的糖加多了的口感。但是脱脂奶不高钙就没有那种甜味,像水一样没有奶味。


牛奶并不一定全部进口的好,如果注重钙的话市场上的牛奶可以对比下营养物质表,不过国内大部分奶牛喂养生长关键确实不是很好。


我个人觉得特别是对食物来说,一定要选择品质方面比较有保障的。大家选择进口牛奶也是想要追求更好的品质,兰雀是我一直都比较信赖的品牌,兰雀高钙奶的牧场在欧洲北纬40°-50°的黄金奶源带,

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都很健康,而且听说他们对喂养奶牛也非常有讲究,奶牛都是在牧场上自由活动的,而且为了让奶牛快乐地生活产出更健康的牛奶,还会给奶牛听轻音乐,

这是国内圈养奶牛所比不了的。既然叫兰雀高钙牛奶,那在营养价值方面也是毫不拉跨,

比如原生高钙、优质乳蛋白等那可是都有,可以补充营养还没什么热量负担,所以我个人觉得兰雀高钙奶是款很不错的牛奶。


买东西物美价廉才是硬道理,兰雀高钙奶不仅拥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而且口味也很容易接受,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很合适,性价比简直高得没话说。我每天都会喝一瓶,并且还get到了众多花式喝法,比如熬夜加班时我会兑上一点美式咖啡,提神醒脑;早上如果起来迟了不想大费周章做早饭的话还会直接在热好的牛奶里加点麦片,奶香味十足,喝完以后开启元气一整天。


没记错的话兰雀是个假洋牌子?

我第一次买兰雀喝就觉得这奶水水的,还没特仑苏好喝,也不便宜


山姆会员牛奶


很多人都不是很能接受纯牛奶的味道,但是我想说那是你没选到一款好喝的纯牛奶品牌。这个高钙奶确实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牛奶没有之一,首先它不像其他纯牛奶那样腥味很重;其次这个高钙奶的奶味很重,喝起来非常的香醇,早上用它搭配一片面包或者麦片来作为早餐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